美容养生 健康漂亮女人养成记(11)

  不可错过的美容养生食物

  一提到美容,相信很多女性首先就会想到什么化妆品,或者是美容院,有多少女性能首先想起利用食物来美容?很少吧?不过,说实话,相比那些昂贵的美容护肤产品,食物的美容功效一点都不差,甚至要高过它们。那么,生活中,有哪些食物有美容养生的功效呢?

  一、韭菜

  说起韭菜,上班族的女性首先就会大声说不吃。为什么?就是因为韭菜吃完后口中会有异味,尤其是打嗝的时候,特别影响工作。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韭菜的功能十分的强大。

  对于女性来说,多吃韭菜可以防止便秘,这样体内的毒素才会被排出,脸色也会更加好看一些,而且可以防止肠癌。

  韭菜还有一个别名,那就是洗肠草,从字面意思看,各位女性应该能明白了吧!

  而且韭菜的维生素含量很高,对于肌肤养生来说,有很大的益处,能够让皮肤更嫩滑。

  二、白菜

  别看白菜价格便宜,似乎是贫困人才吃的食物。

  可是,真正懂得美容的女性偏偏就喜欢这种低廉的白菜,为什么呢?就是因为白菜可以美容护肤,可以让皮肤得到有效地滋润,而且所含的维生素种类也很多,还有胡萝卜素。

  这些元素都是女性美容必须的元素,可以让失去光泽的皮肤重新焕发青春。

  如果脸上特别容易长痘痘,白菜还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哦!

  三、苹果

  苹果可不仅仅是为女性身体提供营养的水果,苹果的美容功效丝毫不亚于黄瓜等等蔬菜水果。

  如果用新鲜的苹果搅成浆,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等待15分钟左右之后,再用淡盐水清洁脸部,可以让你瞬间感觉皮肤清爽。

  连毛孔都缩小了,照照镜子会让你看到一张白皙粉嫩的脸。

  长期坚持下去,可以让你脸上的雀斑都消失掉。

美容养生 美容养生汤 美容养生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