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怎么办 女人感冒时见效快的小偏方

  在春天,尤其是早春时节,感冒咳嗽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事情了。小编以为,是各位女性朋友太过爱美,不顾还未完全回升的气温,过早的穿上了春装导致自己的感冒。那么今天我们就从女性健康的角度出发,来了解一下女人感冒怎么办才好吧。

  治疗感冒的偏方

  1.热水泡脚

  女性每晚用较热的水(温度以热到不能忍受为止)泡脚15分钟,要注意泡脚时水量要没过脚面,泡后双脚要发红,才可预防感冒。

  2.生吃大葱

  女性生吃大葱时,可将油烧热浇在切细的葱丝上,再与其它菜凉拌吃,不仅可口,而且可以预防感冒。

  3.盐水漱口

  每日早晚、餐后用淡盐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病菌。在流感流行的时候更应注意盐水漱口,此时,仰头含漱使盐水充分冲洗咽部效果更佳。

  4.冷水浴面

  女性记得每天洗脸时要用冷水,用手掬一捧水洗鼻孔,即用鼻孔轻轻吸入少许水(注意勿吸入过深以免呛着)再擤出,反复多次。

女性健康 感冒咳嗽 感冒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