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个功能不行身体易有水

  女人在生活中是很容易患疾病的一类人群,一些女士会觉的生活中常见的某些小事情十分正常,并不是身体出现疾病所致,但这种想法十分错误,因为很多常见的小事其实就是女人身体受损的征兆,如果女士没有注意起来,会让造成这些情况的疾病更加严重,如睡觉时流口水就是女人身体中某一功能不行所导致的。

  女人什么功能不行睡觉都流水

  那么女人什么功能不行睡觉都会流水呢?其实女人脾脏功能过差,就会导致口水不止,时间长了,还会导致身体状况变差,很多女士在早晨起床后发现脸颊粘乎乎的,并且枕头上有着诸多水渍,这就是因为流口水导致的。

  睡眠中流口水说明女人的脾脏不行,一般来说脾虚或者一些脾脏疾病都会导致这一情况出现。

  为何脾脏不行会流口水

  中医是这样解释这问题的,中医认为“五脏化液,脾为涎。而口为脾之窍,脾虚者,涎出于口。”脾脏出现问题时,人在睡眠中就会出现流口水的情况,因为脾脏问题导致其无法运化津液,使得津液在口中积聚,长期如此,再加上睡姿的问题,就会流出很多口水。

  女士脾虚对于身体有着诸多危害,严重的甚至会导致多种疾病出现,因此女士想要保护自己,对于这点就要重视起来。

  脾虚的危害

  一、中气下陷

  脾虚分为多种形态,其中对于女人危害大的莫过于脾气虚,因为脾气虚如果长期得不到改善或者治疗,就会导致女人出现久泻、脱肛甚至子宫脱垂的情况,可说是危险异常。

  二、血液问题

  “脾为血之帅”这可不是说着玩的,脾虚很容易导致脾不统血的情况,会导致女士月经出现很多问题,如月经过多、崩漏等情况出现,此外还有可能导致便血、衄血等危险症状,此为脾虚危害之二。

  三、食欲不振

  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同样是脾虚会导致的一种症状,而消化不良很容易导致身体营养,让女士面色暗沉、肌肤变的粗糙,此外,消化不良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过多,还容易让女士出现很多疾病。如便秘等让人难以启齿的病症。

  四、肥胖

  脾虚会导致身体内部积聚很多湿气,从而导致湿气性肥胖,还会导致身体浮肿的情况出现,而这两种情况想必任何一个人都不想遇到,因此女士们在生活中一定要调理好身体避免脾虚这种病症哦。

  脾虚对于女士的危害很大,稍不注意就会让女士身体受损,因而女士们在生活中对于脾虚的调理就要重视起来,那么出现脾虚时要如何调理身体呢?

睡觉流口水是什么原因 脾虚怎么调理 脾虚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