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暖宫 学会3个小妙招帮女性暖宫抗衰(2)

  并且,保证一个充足且优质的睡眠还能为肌肤的毛细血管供给生长所需的充足营养,对于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强弹性帮助很大,对于女性来说更是为便宜的“护肤品”。

  3、勤晒背部

  背部是人体存藏阳气的重要部位,掌管人体阳气的七条经脉都汇集在背部的位置,所以说在日常经常晒背部对于升发体内的阳气,散寒暖宫是很有好处的。

  其中在后颈部为突出的部位,也就是大椎穴所在的部位,此处的脂肪层比较薄,很容易受到外界寒气的侵袭,从而导致体内的寒气加重,而在晒背部的同时,能很好的驱寒保暖,同时身体还会将所吸取的阳气更快的输送到全身的各个部位。

  其中,上午十一点左右是太阳好的一段时间,紫外线偏低,所以多晒会太阳能使人感到温煦柔和之感,对于活血化瘀也是极好的。

  所以,在某一个闲暇的午后,不妨为自己泡上一杯咖啡,准备一本喜爱的书,尽情沐浴在阳光下,让阳光洒在背部上,惬意的享受小资的生活,同时还能收获健康哦!

  二、吃什么有助暖宫抗衰

  1、红花

  红花是一种常见的中药材,并且中医认为,红花性温、味辛,具有不错的活血驱寒、调经益气等养生功效,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暖宫养血滋补品。

  其中,为常见的食用方法便是用红花泡茶喝,在喝水的时候不如加点红花,既能起到不错的滋养暖宫效果,同时还能增强口感。

  2、阿胶

  阿胶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滋补佳品,具有极好的暖宫、补血等养生功效,在阿胶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并且很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和利用,对于促进血液中红细胞及血红蛋白的合成很有作用,对于本身就贫血的女性起到较好的调节。

  结语:上文中小编讲解了暖宫抗衰的3个小妙招,你有心领神会吗?因此,希望广大正备受宫寒困扰的女性,不妨试试上文所述的方法,坚持一段时间相信一定能起到较好的暖宫及抗衰的效果,在呵护健康的同时还能收获美丽。女性一定要坚持,只有先懂得如何爱自己,才能遇见更美好的幸运!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女性养生 晒后背的好处 暖宫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