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肚子疼吃什么好 这些食物能帮忙(2)

  瑜伽也有缓和痛经的作用。弯膝跪下,坐在脚跟上。前额贴地,双臂靠着身体两侧伸直。保持这姿势,直到感到不舒服为止,可感觉痛经症状减轻。

  4、艾灸法

  选用三阴交、足三里等穴位,将艾条悬放在距离穴位3cm左右的高度,使局部温热而无灼痛。每穴10-15分钟左右,以皮肤出现红晕为度。

  5、服用止痛药

  当经痛开始时,女性可以用牛奶或食物一起服用止痛药。止痛药约在20-30分钟后起效,且持续12小时。这种方法不建议长期使用。

  来月经肚子疼的原因

  不少女性在来月经时都会感到肚子疼,但是,她们却不知道是哪些原因引起的。那么,来月经肚子疼的原因有哪些?下面就让妈网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1、经血流通不畅。这种情况多发生于初潮不久的少女。这是因为其子宫尚未发育成熟,子宫口过于狭窄,导致经血不能顺利流出;此时子宫会强烈收缩迫使经血排出。伴随子宫的收缩,就会感觉到强烈的疼痛。

  2、前列腺素分泌过多。子宫内膜分泌的前列腺素有促进子宫收缩的作用,一旦其分泌量过多,子宫就会强烈收缩,从而造成痛经现象。

  3、妇科疾病。部分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等等,均可引起痛经。

  4、子宫发育不良。子宫发育不良或不佳,容易合并血液供应异常,造成子宫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经。

  5、内分泌因素。月经期间肚子疼与黄体期孕酮升高有紧密的联系。

  6、子宫不正常收缩。部分痛经患者有不正常子宫收缩的情况,因此往往导致子宫平滑肌缺血,而子宫肌肉缺血又可引起子宫肌肉的痉挛性收缩,从而产生疼痛,形成痛经。

  结语:女人来月经的时候肚子疼是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的,那么月经肚子疼吃什么好呢?相信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有所了解了吧!希望上述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哦!来月经时肚子疼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月经肚子疼吃什么 来月经肚子疼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