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晚上做一次 不仅嫩肤养颜还能排毒

  爱面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究竟如何解决毛孔粗大呢?在今天估计都有上万种方法了。若你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办法,今天就告诉各位朋友一个非常实用的方法,保证一个星期内就能见效。

  理法:毛孔粗大的因

  首先,我们所说的毛孔就是指皮肤表面的微小不可见的毛囊。若毛囊里堆积了许多废物和油脂,毛囊(毛孔)自然就会变得很粗大。另外一方面,死皮和角质也很容易在毛孔中积累,以及揉捏黑头或粉刺都会导致毛孔变大,同时还有可能留下疤痕。

  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办法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蒸脸,它是很多专业美容师建议用的方法,而且还是缩短毛孔的好办法。很多美容店也是用此法加面膜来医治毛孔粗大,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加入香草和精油来增加天然芳香。

  具体蒸脸步骤:

  1、用大点的水壶烧水,等水有蒸汽了再关火。若没有蒸汽,或者没有温度,毛囊也不会充分舒张,更不便于后期的清理毛囊。换而言之,就是烧到水冒气就可以关火。

  2、之后,请在烧好的水中加入香草、玫瑰花瓣或精油。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己的喜欢,选择不一样的香味,当然你还可以尝试橙子与柠檬皮。不过专业化妆师的推荐是薄荷、薰衣草和迷迭香,因为它们的香味会让你更放松、更舒爽。

  3、在水中加入这些香料之后,再用毛巾把脸盆盖起来。等5分钟,一是为了蒸汽中充满香草或精油的味道;二是为了留住蒸汽,防止水在没用之前就变冷。但切勿盖太久,否则水冷了就没有蒸汽了。

  4、在确定水蒸汽与香料充分混合之后,再将毛巾取下,然后将脸靠近蒸汽蒸,蒸10~15分钟,让脸部皮肤充分汲取氧气和水分。同时,高温也会让毛囊充分扩张,更便于下一步,我们更好、更彻底地清洁毛囊。

  5、蒸完毕之后,再用温水洗脸,在此过程中,请认真清洁毛孔里的油脂和废物。因为这一步,才决定我们整个蒸脸清理毛囊的效果。请保持水温适中,切勿太高,也不要太低。等洗完后,再用洁净毛巾将脸擦干。

  同时,蒸脸之后不要再用油性护肤品,防止毛囊再次堵塞,我们建议你用爽肤水清洁毛孔。

  这样的方法,只要你反复坚持一个星期,就能达到我们缩小毛孔、嫩肤、排毒、养颜的目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蒸脸的好处 蒸脸的时间 蒸脸的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