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会怀孕吗 要根据情况而定(2)

  多囊卵巢检查项目

  (1)B超

  B超是多囊卵巢患者必须检查的项目,通过B超见双侧卵巢均大于正常子宫的1/4以上,内有多个囊性卵泡。

  (2)激素测定

  促黄体生成素/促卵泡生成激素≥3,有诊断意义,雌酮水平往往超过雌二醇水平。雄激素水平高,而孕激素水平偏低。促黄体生成素及雌二醇都没有正常排卵前的高峰。约30%的病人催乳素也增高。

  (3)腹腔镜检查

  卵巢包膜增厚呈珍珠色,表面不平者约占73%,卵巢增大者约占80%,卵巢包膜下有多个卵泡散在,使卵巢表面稍突出者约占71%,卵巢表面血管增多者约占64%。

  (4)取卵巢组织活检

  发现包膜较正常增厚约2~5倍,厚薄不均。皮质下有发育至不同程度的卵泡,直径约2~6mm,少数可达到甚至超过10mm,卵泡内膜细胞增生及黄素化,缺乏或偶见黄体或白体。

  多囊卵巢的饮食禁忌

  1、选择低血糖指数的食物

  多吃粗粮,如颗粒的燕麦、糙米、五谷饭、硬杂粮面包。

  2、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畅。

  3、不要单吃碳水化合物

  尽量合并蔬果纤维、蛋白质或脂肪,可降低吸收速度。

  4、避免血脂质异常

  少吃含饱和脂肪酸与氢化脂肪酸食品。

  总结:通过本文我们知道多囊卵巢患者会不会怀孕跟自身的情况有很大的关系,不能一概而论,很多患者在治愈后也是可以怀孕的,多囊卵巢非常影响少女形象,月经异常,对于已怀孕的女性妊娠并发症发生率高,还容易引起其它疾病。所以要及时检查和治疗哦。

多囊卵巢会怀孕吗 多囊卵巢怎么调理 多囊卵巢有哪些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