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安全期是那几天

  女性的一个月经周期被分为三个时期,分别是月经期、安全期和排卵期,整个周期的时间在二十八天到三十二天。安全期就是除去月经期和排卵期的时候。

在月经来前的七天和月经后的八天内为安全期

  很多女性不知道如何计算自己的安全期,有一个简单的计算安全期的方法,那就是在月经来前的七天和月经后的八天内,这个时间段是处于女性的安全期。

  月经“前七后八”的计算方法虽然简单,但是要注意只适合日常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如果日常周期不稳定的女性,是不适合用这个方法计算安全期的。

安全期的计算还可以通过体温计算的方法

  很多人认为在安全期发生性关系就一定不会怀孕,其实不是,安全期发生性关系只是大大降低了怀孕的几率,避孕的效果不能达到百分百,因此,尤其是月经紊乱的女性不宜采取安全期避孕的方法。

  安全期的计算还可以通过体温计算的方法和宫颈粘液测试的方法,这两种计算安全期的方法较为精准。体温计算法是每天清晨起床的时候测量体温,如果发现几天的体温明显高于平时,排除发热等其它因素,这几天就是处于安全期。

在安全期的时候也建议做好避孕的措施

  如果夫妻双方还不想要孩子,在安全期的时候也建议做好避孕的措施,尤其是月经紊乱的女性,这样不仅可以避孕,还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预防多种的妇科疾病。

女人的安全期是那几天 安全期是什么时候 安全期是那几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