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 女人饮食减肥的小妙招(3)

  首推4款瘦身食谱

  红豆薏米粥

  材料:红豆,薏米,水,冰糖。

  做法:准备同等分量的红豆和薏米,洗干净后,红豆泡两至三个小时,薏米泡一个小时,大米洗干净后,泡半个小时,备用;在沸水中加入红豆,煮开后,添一些凉水,再煮开后,再添凉水;等红豆煮开花后,放入大米和薏米,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至粘稠,就放冰糖调味即可。

  红豆糖水大家喝得多了,有没有试过红豆加薏米呢?在功效上说,红豆健脾止泻,利水消肿,和薏米一起煮,有助消化,排毒养颜。

  南瓜汤

  材料:南瓜、姜。

  做法:南瓜用电锅蒸熟,连皮、连籽一同切成块。用果汁机,将南瓜块与坚果、核桃、腰果一起打成浓浆。放入锅中,与姜、月桂叶慢慢煮约2小时,让南瓜的香味完全释放。

  南瓜富含维生素和果胶,果胶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的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起到排毒解毒的效果。而南瓜所含的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肠胃蠕动,帮助食物消化,是很好的减肥食材。

  甜椒金枪鱼汤

  材料:红甜椒,生姜,金枪鱼罐头,盐,胡椒粉,藕粉。

  做法:将这些生姜,甜椒切碎,从切圈,用小锅将水煮开,倒入甜椒,生姜,金枪鱼罐头,煮一下,加一些盐,胡椒粉调味。在小碗当中用水溶解藕粉,慢慢倒入锅中,搅匀。

  金枪鱼肉低脂肪、低热量,还有优质的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素,食用金枪鱼食品,不但可以保持苗条的身材,而且可以平衡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是现代女性轻松减肥的理想选择。而甜辣椒则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除此之外,更含有丰富地铁、镁、钾以及钙,对於消除便秘非常有帮助。

  燕麦片粥

  用料:燕麦片、牛奶、红枣。

  做法:将燕麦片放入锅内,加清水待水开时,放入牛奶、红枣一起,搅拌,煮至熟软即可。每日一次,早餐服用。

  燕麦片粥放入了牛奶、红枣,不仅养颜美容又能补血补钙,同时燕麦片具有降脂、减肥的作用,适用于肥胖的女性。

  结语:减肥几乎是每个女人都要做的一件事情,虽然很多女性朋友把减肥挂在嘴边,但实际减肥的效果却并不明显。今天和大家介绍了一些女性减肥的饮食妙招,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减肥吃什么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