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常喝它让你延缓衰老速度

  在某种意义上,女人之所以可以延缓衰老,是因为女人有子宫,有例假,多了一个排毒通道。但是一旦出现月经不调,毒素就会在体内堆积,女人就会提前衰老,甚至引发各种妇科病。但是如果能够保证经期什么都是正常的,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延缓衰老的速度的。那么你知道经期吃什么吗?知道痛经怎么办以及经期吃什么好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个女人只要还有例假,就说明你还年轻,一旦没有了,就说明你已经在衰老了。那么还有哪些方面会预示我们提前衰老了呢?我们应该吃什么食物来调理呢?

  很多女性不知道怎么美,其实好的方法,就是把你的月经调正常了,气血一好,皮肤自然水莹光泽。女人的身材皮肤内分泌是一个整体必须一起调养,如果气血不畅,会手脚冰凉而且痛经,血行不畅也会长斑还有些人会长经期痘。我们的生殖系统是怕冷的,一旦体质过冷,他就会选择用更多的脂肪来保温。而气血一旦充足,这些肥肉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所以气血充足的女人不会胖。

  下面就来看看经期吃什么好吧

  当归鸡蛋红糖水

  (一星期喝1—2次,对面色发黄,月经不调,月经稀少特别有用)

  食材

  当归15g、鸡蛋100g、红糖30g。

  做法

  1、把所有材料准备好。

  2、当归用水泡10分钟,再用牙刷轻轻刷洗干净。

  3、切成薄片。

  4、把切好的当归片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煮15分钟。

  5、鸡蛋放入锅中,加没过鸡蛋的冷水中火煮开至熟。

  6、取出,用冷水泡浸一下,剥去鸡蛋壳,并用叉子在蛋白的表面扎一下。

  7、把剥好的鸡蛋放入当归水中,调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继续煮10分钟左右。

  8、加入红糖,煮至糖溶即可。

  9、晾至温热,即可开吃。

痛经怎么办 经期吃什么 经期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