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痛经 痛经的原因你真的了解吗

  痛经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有的困扰,有些轻微的痛经还可以忍受,但是痛经比较厉害的人就非常的痛苦了。有的人会全身酸痛、发冷,甚至会恶心、呕吐。那么为什么会痛经?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痛经的原因吧。

  为什么会痛经

  1、原发性

  也就说来月经本身就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有大约百分之五十的人都会在月经的时候感觉到不同程度的疼痛,疼痛感不是太强烈的话是很正常的现象。

  2、子宫发育不良

  子宫发育不佳容易合并血液供应异常,造成子宫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经。

  3、身体虚弱

  腹部的上些肌群有支持腹腔内脏器官的作用,如果这部分肌群发育不健全,支持有关器官的作用就差一些,这样由于脏器重量的牵拉,就会产生疼痛的感觉。

  4、精神紧张

  有的人本身是没有痛经的问题的,但是如果碰巧在那段时间遇到了一些事情,导致情绪比较低落或者愤怒的话,就可能会出现痛经的情况。

  还有的人因为长期被痛经困扰,每到月经快要来的时候就会精神高度紧张,这样也会导致痛经,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态是很很重要的。

  5、子宫内膜异位症

  它与原发性痛经症状极相似。如果病人有进行性痛经或内膜异位症家族史(母或姐妹中有患此病者),应早作腹腔镜检查以明确诊断,及早进行保守性手术治疗,以保存生育能力。

  6、激素影响

  月经一般是在卵巢排卵后的两周左右来潮,卵巢排卵以后逐渐产生黄体,黄体能分泌孕激素。孕激素产生过多能使子宫颈强烈收缩,影响子宫里的经血外流。子宫里的经血多了,刺激子宫,会引起子宫强烈耻缩,因此产生疼痛。

为什么会痛经 痛经吃什么 痛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