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可以吃什么水果 这些在经期不要碰

  对于女性而言在经期是比较敏感的时期。什么都不能吃,还会伴随着痛经的症状。那么,在经期可以吃什么水果呢?月经期间吃什么比较好呢?月经期间你能吃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月经期间可以吃什么水果

  月经期间经常食用水果,可以防治发生便秘,避免盆腔充血,然而一些属性偏冷的水果却不宜在月经期间食用,所以要选择性温而不寒的水果吃,另外不要选择燥热的水果,以免引起经血过多。

  1、苹果

  苹果是我们常见的水果了,它含有的营养元素很高,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2、木瓜

  木瓜它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3、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但原来它亦含丰富钾质,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4、奇异果

  奇异果除了维他命c是它的强项外,原来其纤维亦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5、番茄

  吃新鲜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惫,减少水肿的问题,如果是生吃的话,效果就更好。

  月经期间吃什么好

  1、菜花、胡萝卜

  月经前后,由于激素分泌影响和身体不适等原因,女性时常会出现一些不良的情绪变化。维生素B6能帮助合成提升情绪的神经传递素,保持情绪的稳定。菜花、胡萝卜等食物富含维生素B6,女性适当进食可为身体提供大量维生素B6,帮助稳定情绪。

  2、菠菜

  有些女性经期会出现胸部不适、乳房胀痛的情况。菠菜富含维生素E,能减低前列腺素的产生,而前列腺素是一种能引发一系列经前疼痛的物质。进食菠菜可有效补充维生素E,有助于缓解疼痛。

  3、南瓜

  由于内分泌原因,女性在经期容易长痘痘。经期女性可以吃些南瓜,南瓜中富含锌元素,锌能减少皮肤油脂分泌,减少感染机会。

月经期间不能吃什么 月经期间可以吃什么水果 月经期间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