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能美白皮肤 想变白这些食物要常吃(2)

  西红柿

  西红柿是为常见的蔬菜,但是它经常出现在美白瘦身的食谱当中。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还有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还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当个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准没错。

由于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白萝卜

  由于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皮肤护理小窍门

  1、防晒护理

  想要让肌肤白皙起来,防晒一定是不能忽略的问题。美眉们的皮肤之所以会变黑,都是因为接触到紫外线,如果想要皮肤远离紫外线的辐射,那只能待在室内,偶尔要出门的话,也要使用防晒系数大于等于三十的防晒霜来保护皮肤。

  2、去角质每两周一次

  有些美眉因为觉得自己的皮肤不白,因此就疯狂去角质,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频繁地去角质,会令肌肤的保护膜受损,令肌肤越发敏感,不利于皮肤的健康。

  美眉们可以每两周去一次角质,可以自己制作磨砂膏,在经常使用的洁面乳当中,添加适量的燕麦或者是杏仁粉,然后用柔软的小刷子轻轻刷拭皮肤,都能够有效去除皮肤多余的角质,避免肌肤呈现暗黄粗糙的状态。

  3、自制柠檬爽肤水

  柠檬汁有着极强的美白功效,它富含果酸,又是天然的去角质剂,又富含柠檬酸,有非常好的漂泊作用,使用柠檬汁护肤,可以很好地提亮肤色、增白肌肤。

用棉球蘸取少量的柠檬汁

  用棉球蘸取少量的柠檬汁,涂抹在脸上、脖子上,二十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长期使用,肌肤就会明显增白许多。需要注意的是,用柠檬汁护肤之后,不要立刻出门晒太阳,这样会令肌肤非常敏感。

  同时,柠檬汁虽然能够美白肌肤,但它还会使皮肤变干,洗脸后要记得涂抹保湿霜。使用柠檬美白皮肤,美眉们不要过于频繁,以免刺激到皮肤。

  总结:如果想要皮肤白,那么就要从内而外的去滋润我们的皮肤,建议大家可以常吃一些冬瓜、蘑菇、鱼以及白萝卜等食物,美白的效果是不错的。另外除了通过食物美白,还应该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避免紫外线的侵害,这样双管齐下效果会更好一些。

吃什么能美白皮肤 想变白吃什么 皮肤护理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