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吃什么 喝葡萄酒有这个效果

  痛经是不少女性朋友都有的一个问题,虽然说引起痛经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都会让人感觉特别痛苦。痛经吃什么?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可以试试看食疗的方法,具有不错的效果。痛经怎么办?带着疑问一起来看下文吧!

  痛经吃什么

  1、葡萄酒

痛经的患者可以考虑适当的喝一些葡萄酒

  痛经的患者可以考虑适当的喝一些葡萄酒,因为葡萄酒可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它具有活血的效果。所以痛经的朋友血瘀的问题能得到缓解,痛经也就能好转一些。但是葡萄酒不宜多喝,每次一小杯就足够,否则会造成不必要的刺激。

  2、榴莲

  榴莲是水果之王,营养价值很高,吃了对身体是有很好的保健效果的。当痛经比较厉害的时候,也可以吃一些榴莲。因为榴莲中的蛋白质、维生素等成分可以滋养身体,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健,免疫力也得到提升,缓解痛经的问题。

  3、苹果

  如果你痛经的比较严重,吃个苹果吧!苹果中的类黄酮是能够调节女性的雌激素的,吃苹果可以让内分泌得到调节,从而达到缓解痛经的效果。在吃苹果的时候建议去皮,因为苹果皮上面往往会有很多的农药,肠胃不好可以吃煮苹果。

  4、桃仁

  桃仁含苦杏仁苷、24-亚甲基环木菠萝烷醇、野樱苷、β-谷甾醇和菜油甾醇及它们的葡萄糖苷等,还含绿原酸、3-咖啡酰奎宁酸、苦杏仁酶、挥发油及脂肪油。煎剂有抗炎作用,所含脂肪油有润肠缓下作用,提取物有扩张血管作用。醇提取物有抑制血液凝固作用。

  5、山楂

  山楂具有有活血化淤行气的作用,痛经的朋友在痛经时可以吃点山楂,或者泡茶喝,都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

  6、当归

当归是我们常见的中草药

  当归是我们常见的中草药,在古代医学中记载其具有调经活血补血的功效,经常被用来治疗女性月经,具有调月经、养肝血,对于去除黄褐斑、老年斑具良好的效果。

  7、桑葚

  桑葚有改善皮肤(包括头皮)血液供应,营养肌肤,使皮肤白嫩及乌发等作用,并能延缓衰老。可滋阴补血,适用于阴血亏虚所致的须发早白、头目晕眩,女子月经不调、痛经等。

痛经吃什么 痛经怎么办 痛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