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人气美食视频全集:大盘鸡的做法

  大盘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如果你经常性的吃鸡肉,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那么,如何才能做出美味的大盘鸡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大盘鸡

  做法一

  材料

  鸡1只,1包大盘鸡料包,葱,盐,土豆,酱油

  做法

  1、先把鸡和土豆都洗干净,然后切成一块一块的。

  2、用油把鸡和土豆炒一下,放入大盘鸡料包,放葱、盐、酱油,炒五分钟,倒入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即可。喜欢吃辣的也可以放入辣椒,这是简单又好吃的方法。

  做法二

  材料

  主料:鸡,洋葱1个,土豆适量,青椒几个,姜,蒜

  调料:红辣椒干,八角,茴香,番茄酱,鸡精

  做法

  1、将油烧至八成热,将姜切成丝,和红辣椒干、蒜末一起放入油锅内煸炒(一小会即可)

  2、然后加入八角和茴香经常翻炒,在把鸡加入进去翻炒。

  3、放入洋葱,然后加酱油、盐、糖、番茄酱,加水(盖过锅内物品),加锅盖中火煮一会(不要太长)

  4、放入土豆快,如果水快干了,可再加一些;

  5、继续煮至土豆烂了即可放入青椒块,(这时的汤汁应该还有很多)放一些鸡精就可以装盘了。

  做法三

  材料

  鸡、土豆、干辣椒、青椒、皮牙子(洋葱)、西红柿、大蒜头、八角、桂皮、豆瓣酱、花椒。

  做法

  1、选择适合的鸡肉做成大盘鸡,然后把肌肉处理干净,在洗一下,切成适当的大小,用酱油腌制一下。

  2、起油锅烧至四五成热时下花椒略炸立刻关火(否则花椒炸糊了会有苦味),然后将花椒捞出扔掉。

  3、重新烧热炸过花椒的油下鸡块翻炒至变色出香没有明显的水气时下一小勺豆瓣酱和姜片继续翻炒。豆瓣酱炒出酱香味后就可以下干辣椒了,数量多少完全根据个人口味。

  4、继续翻炒到辣香扑鼻时,关键的地方到了:下一整瓶啤酒!(力波清爽型好,你家有钱也可以下百威,但钱再多也千万不要放喜力那种口味重的,否则鸡会发苦),刚好可以淹没一只通常大小的鸡,大火烧开。

  5、撒把咸盐撕点桂皮扔个八角揪片香叶(讲究的话可以把以上材料包到干净纱包里,起锅后捞出扔掉,这样成菜干净利落,吃起来痛快淋漓)就盖上锅盖炖吧炖吧。

  6、待汤汁收到一半左右时放入土豆块、番茄块继续收干水份。土豆快熟时加入切好的洋葱块翻一下锅继续大火收干汤水。如果要拌皮带面就多留一点汤,否则的话就把汤收干一些,这样更入味,后加入青椒和蒜碎略炒一下就可以出锅装盘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大盘鸡的做法 鸡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