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人气美食视频全集:脆皮鸭腿的做法

  脆皮鸭腿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食物。多吃鸭肉,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而且可以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那么,究竟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脆皮鸭腿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脆皮鸭腿

  材料

  鸭腿,葱,姜,酱油,糖,五香粉,辣椒粉或胡椒粉

  做法

  1.先把鸭肉和葱姜放到高压锅里面,然后加入一勺盐进去调味,煮五分钟,把鸭肉煮到七八分熟就可以了。

  2.将煮好的鸭肉捞出沥干水分,加入一勺酱油均匀上色,加半小勺糖,半小勺五香粉,适量辣椒粉调味好后腌制半小时左右;

  3.腌制好的鸭肉沥干汁水,也可用纸巾擦试干。锅中加入油,烧至六成热时,把鸭子放进去炸至表皮酥脆即可,晾凉之后斩件。

  红烧鸭腿

  材料

  鸭腿两只,土豆一个,老抽2勺,料酒1勺,盐适量,糖半勺,姜片5片左右,葱少许,八角3个,干辣椒1个,水或者啤酒适量

  做法

  1.先把鸭腿剁成一块一块的,然后把土豆也切成一块一块的。

  2.锅就油烧热放入鸭块煸炒出油加调料(老抽,料酒,盐,糖,姜片,葱,八角,干辣椒)继续炒上色加水或者啤酒漫过鸭块大火烧开后改中小火慢炖40分钟至肉烂,加入土豆块继续炖土豆块熟,大火收汁装盘即可。

  啤酒鸭腿

  材料

  鸭腿2个,啤酒1听,八角2枚,桂皮1小片,干辣椒8根,花椒10粒,香叶2片,姜1小块,大葱1节,大蒜3瓣,生抽30ml,老抽5ml,白糖5g,盐少许

  做法

  1.鸭腿洗干净后入锅中焯水后捞出,大葱切成4厘米长的段,姜切片,大蒜剥去外皮备用。

  2.热锅倒入少许油,放入葱、姜、蒜、八角、桂皮、干辣椒、花椒、香叶爆香,下鸭腿用中火将双面煎黄,放入白糖、料酒、生抽、老抽,翻炒至鸭腿上色,倒入一听啤酒,盖上锅盖中火焖煮20分钟。

  3.然后在收一下汁,加入少许的盐进行调味就可以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鸭腿的做法 鸭腿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