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人气美食视频全集:杨梅的做法大全

  杨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现在天气热,很多人都喜欢吃一些比较清凉的食物。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何用杨梅做出一些比较好吃的料理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杨梅肉

  材料

  原 料:肥肉400g

  配 料:鸡蛋2个、盐10g、白糖350、面粉、白醋、香油适量

  做法

  1、先把肉丁粘上面粉,然后放到一边备用。

  2、把香油倒入锅中烧至五成热时把肉丁倒入锅中炸,待炸至金黄色捞起。

  3、锅中放入适量白醋、白糖,用文火慢熬待糖溶化时倒入肉丁翻炒上色,起锅再撒上白糖粒即可。

  泡杨梅酒

  材料

  新鲜杨梅,白酒,冰糖

  做法

  1、先把杨梅用冷水冲一下,然后将杨梅晾干。

  2、玻璃瓶洗干净抹干,不能有任何异味(我是把它放在开水里煲干净,然后自然风干)。

  3、把杨梅装入瓶内,放入冰糖,倒入白酒,盖上玻璃盖密封,放阴凉处,大约一个星期以后就可以喝啦。

  杨梅汤

  材料

  杨梅,白糖,盐

  做法

  1、杨梅用盐水泡10分钟,由于杨梅没有果皮,而且特别甜,所以果蝇容易在上面产卵,然后慢慢就会孵化出幼虫来,所以,杨梅买回来尽量先不要放到冰箱,那样会把虫子冻死,而死了的虫子就是放到盐水里也泡不出来了。这种虫子对人体无害,大家不要因噎废食哦。

  2、先把杨梅用清水清洗一下,然后捞出来之后,加入一些白糖腌制十分钟。

  3、看杨梅已经腌出糖水来了,把杨梅倒进锅里,大火熬开后变小火,边煮边搅,继续再熬五分钟。好不要用铁锅熬杨梅、山楂、海棠等酸性水果,因为这些水果中含有大量果酸,遇到铁后会起化学反应,人吃后会感觉不舒服。

  4、离火,晾凉,装到瓶子里入冰箱冰镇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杨梅 杨梅酒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