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减肥 白领甩脂瘦身这样做(2)

  上班族们如何偷空瘦身

  站在镜子前,发现自己腰变圆了,腿变粗了,连小肚腩都隐约可见了,女性总是每一天都关注着自己的美丽,并时刻为美丽的折损而苦恼着。对于整天坐在电脑前,运动量严重不足的上班族来说,他们想到的有效的瘦身方法可能就是以“绝食”来抵抗肥胖的袭击。但是这种忍饥挨饿真的是好的选择吗?下面让兰黛之谜来教你几招适用于上班族的瘦身方法。

  一、伸伸懒腰

  从早上踏进公司开始,上班族们就要坐在椅子上,面对电脑呆上一整天。长时间的坐着,会导致腿部以及腰腹部血液循环受阻,淋巴循环受阻,长时间的积累,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形成水肿,从而形成橘皮。上班族们可以偷偷懒,至少每个小时站起来伸伸懒腰,让肢体得到暂时的舒缓,让淋巴和血液循环得到正常的运转。

  二、健康午餐

  午餐休息时间是上班族们一天唯一能短暂休息的时候,但很多时候上班族们自带午餐或者为了节省时间把午餐带进公司解决,这样相当于又延长了坐着的时间。建议上班族们利用午餐时间出去走走,看看远处的景物,这样既有利于消化,也能让身体各个机能得到舒展。

  三、多去洗手间

  大多数人都知道一天喝八杯水对身体有好处,上班族们不要以为每天多喝水就能保持年轻美丽了,长时间的工作强度会让身体的新陈代谢减缓,导致上厕所的次数也减少。在喝水没有减少的情况下,会造成下半身水肿,时间久了也会形成脂肪。

  四、别翘二郎腿

  很多人都有翘二郎腿的习惯,但常常翘二郎腿会导致腿部血液循环不畅,容易造成腿部脂肪的堆积,从而形成萝卜腿。经常对腿部进行按摩,不仅能缓解一天的腿部疲劳,还能将堆积在小腿肚的脂肪燃烧掉。想要拥有纤细的小腿吗?上班族们记得少翘二郎腿哦!

  五、注意保暖

  上班族们习惯了有空调的环境,长时间坐在低温环境下,时间久了也会导致血液循环变差。根据热胀冷缩的原理,当感觉自己的腿脚已经变冷时,要迅速对腿脚进行按摩,避免长时间的低温对皮肤的伤害。

21天减肥法 上班族减肥 上班族减肥早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