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生活帮视频全集:止汗露的危害

 

  很多人在夏天都有多汗的现象,有的人是因为肥胖的原因,有的人汗腺比较发达,所以流汗多。流汗多,身上容易有比较浓重的汗味,这是很多人都觉得很尴尬的。所以止汗露就受到了多汗人的欢迎。但是止汗露也是有危害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止汗露有哪些危害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夏季用止汗露会危害健康吗

  潜在的危险

  1、有的人因为体温太高,好虚脱、休克的都有,更严重的可能还会引发死亡。

  人之所以出汗,是有其生理作用的。

  比如人体通过汗液蒸发,可以带走多余的热量,降低体温。另外,汗液在体表和皮脂混合形成乳状脂膜,对皮肤有滋润和保护作用。

  我们不要过度使用一些止汗的产品,流汗是好事,是排毒的过程,如果盲目用一些止汗的产品,严重的可能引发人命危机。

  2、引起蓄积中毒因为止汗药物可能通过皮肤吸收。

  夏季用止汗露致癌吗

  止汗剂会造成乳癌的说法已经在网络上流传好几年了,不过都还缺乏科学证据,癌症专家认为这是项不需要在意的问题。

  近把矛头指向了ben(一些防腐剂),但美国化妆品、香水和沐浴产品协会主席佛勞爾博士反驳“市面上90%的体香剂ben”。

  有一些国家的研究报告称,止汗剂用多了会致癌的。但是还未得到一些主流的认可。

  看来这个问题有待进一步研究~可以确定的是:不必恐慌!

  1、必要时候小面积、局部使用,不能全身大面积涂抹。

  2、皮肤有损伤的部位不要使用

  3、一般在腋下宜使用不会滴流的走珠式止汗剂,在其它部位如背、脖、膝弯内侧则可使用喷雾式止汗剂。

  另外:不必担心滚珠类不卫生,因为那种设计方法的都带有抑菌成分。

  4、补喷止汗产品,好先用面巾纸轻压拭干汗液,再补用一点即可。

  5、如果条件许可,可以尝试其他止汗方法可以尝试精油止汗。

  如香茅油、快乐鼠尾草还有柑橘、香橙、柠檬类的精油都有比较好的止汗效果。

  可以在睡前或晨起出门前,用100毫升水加10滴的配比进行调试,涂在容易出汗的部位即可。

  6、如果属于“多汗症”,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因为全身性的多汗症有可能是某些疾病的症状之一,如甲状腺机能亢进、糖尿病和酒精慢性中毒等。

  局部多汗有可能是交感神经损伤引起。对于这些情况,应该首先治疗原发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止汗露的危害 生活帮视频全集 腋下止汗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