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抗衰老 这5种常见食物很多人不知道(2)

  抗衰老好的方法二:低温养生

  低温养生,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或者室温的适宜。目的在于让人体保持一个相对低温的状态,这样可以降低细胞代谢速度,进而延缓衰老的目的。其实,很多养生的书籍都倡导女性要保持体表的高温温度,以确保健康,但其实,女人更需要“低温养生”。

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或者室温的适宜

  因为女性属阴,包括女性体内的所有液体物质,如唾液、血液、消化液、眼泪、阴道分泌物等。所以更需要阴性物质的滋养。再者,女性很容易就出现阴虚,体现为手心、足心、心口发热等症状;而“低温养生”可使人体的体温降低,阴得以涵养,重新恢复阴阳平衡,阴虚所致不适感就会逐渐减轻直至消失。

  抗衰老好的方法三:节制饮食

  没有节制的饮食,不仅仅会让身材走样,还会加快衰老。肥胖所带来的危害会远远的超乎你的想像。过度的饮食会给内脏带来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心和胃。心脏承担着给身体输送血液的作用,如果收到了损伤,那么身体的很多部位就会出现供血不足的情况,身体也就自然会呈现出老态。

  而脂肪细胞不仅产生大量导致糖尿病的荷尔蒙,还能产生一种叫做原浆的物质,这种物质会促使心脑血管硬化。美丽的女人都需要一颗丰富细腻的心,更需要一颗健康的心!所以,不要等到衰老的迹象出来,才开始关注你的心脏。

  抗衰老面膜

  1、玫瑰精油面膜:紧致抗衰

  材料:玫瑰精油3滴,鸡蛋1个,面膜碗,面膜棒

  做法:(1)将鸡蛋磕开,滤取蛋清入面膜碗,打散。

  (2)将玫瑰精油滴入蛋清中,搅拌均匀即成。1~2次/周。

  2、珍珠粉麦片面膜:祛皱美白

  材料:火龙果50克,麦片、珍珠粉各10克,水适量,水果刀,搅拌器,面膜碗,面膜棒

火龙果50克,麦片、珍珠粉各10克

  做法:(1)将火龙果去皮切块,放入搅拌器打成泥。

  (2)将珍珠粉、火龙果泥倒入面膜碗中,加入麦片和适量水。

  (3)用面膜棒搅拌均匀即成。2~3次/周。

  (4)洁面后,将本款面膜涂在脸上(避开眼部和唇部周围),约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结语:很多人都很重视抗衰老,平时会食用一些保健品来达到这样的目的。其实很多的食物也具有这样的作用,平时多吃一些就可以了,我们常见的就有牛奶、芝麻、胡萝卜、麦芽、玉米等等。还给大家介绍了两款自制的抗衰老的面膜,女性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效果也是很好的。

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抗衰老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