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家常菜 > 脆皮鸡丁

脆皮鸡丁

脆皮鸡丁

工艺:

口味:咸鲜味

菜系:家常菜

功效:月经不调调理 补肾 

主料:鸡胸脯肉 

辅料:猪油(炼制) 面包屑 

调料: 生抽 料酒 五香粉 

时期: 孕早期

种类:早餐、中餐。

制作时间:<5分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将鸡大胸切大小适中的小丁,放姜丝,盐,生抽,料酒,五香粉腌20分钟。

2.将腌好的鸡丁先蘸面粉。

3.鸡丁蘸完面粉在蘸鸡蛋液。

4.最后将鸡丁蘸面包糠。

5.油七成热时,下锅炸蘸好的鸡丁,炸至金黄即可出锅。

3制作提示

鸡大胸不要完全解冻在切,麻冻时最好切。喜欢吃番茄酱,可以蘸番茄酱吃。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

5营养解析

1.增强体力 鸡肉的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 2.提高人的免疫力 现代社会中天天忙忙碌碌,常处于亚健康状态的白领最好多吃一些,以增强免疫力,减少患病几率。鸡肉具有温中益气、补精填髓、益五脏、补虚损的功效,用于治疗虚劳瘦弱、中虚食少、泄泻头晕心悸、月经不调、产后乳少、消渴、水肿等症状。 3.补肾精 可缓解由于肾精不足所导致的小便频繁、耳聋、精少精冷等症状。 4.增强消化能力 具有抗氧化和一定的解毒作用。在改善心脑功能、促进儿童智力发育方面,更是有较好的作用。

6食物相克

鸡胸脯肉+糯米:引起身体不适

鸡胸脯肉+红薯:同食会腹痛

鸡胸脯肉+菊花: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