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家常菜 > 秋葵鱿鱼

秋葵鱿鱼

秋葵鱿鱼

工艺:

口味:咸鲜味

菜系:家常菜

功效:肾调养调理 胃调养调理 

主料:秋葵 

辅料:鱿鱼(干) 

调料: 酱油 

时期: 备孕期

种类:午餐

制作时间:<15分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这是秋葵,准备好。

2.还有鱿鱼,小鱿鱼。

3.秋葵洗净,切短。

4.鱿鱼去皮,去内脏,洗净,切片。

5.锅中放适量的菜油,入鱿鱼炒。

6.加点料酒继续炒。

7.入秋葵,一起翻炒。

8.加点盐和适量的酱油,炒熟。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5营养解析

黄秋葵的营养保健价值很高,各个部分都含有半纤维素、纤维素和木质素。嫩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游离氨基酸、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和磷、铁、钾、钙、锌、锰等矿质元素及由果胶和多糖等组成的粘性物质。 另外,黄秋葵低脂、低糖,可以作为减肥食品;由于其含锌和硒等微量元素,可以增强人体防癌抗癌能力;其富含维生素C可预防心血管疾病发生,提高免疫力。 另外丰富的维生素C和可溶性纤维(果胶)结合作用,对皮肤有一定温和的保护效应,可以代替一些化学的护肤用品;可溶性纤维还能促进体内有机物质的排泄,减少毒素在体内的积累,降低胆固醇含量。

6食物相克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