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卷的做法 它比你想象的更美味

  现如今,鸡肉卷越来越被大众熟知,商场街边经常能看见鸡肉卷的身影。鸡肉卷的做法不仅简单,而且营养也很丰富,因此受到大家的青睐。想知道老北京鸡肉卷以及墨西哥鸡肉卷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墨西哥鸡肉卷

  用料

  面粉70克、鸡腿2根、黄瓜1根、胡萝卜1根、生菜1颗、色拉油适量、葱适量、甜面酱适量、玉米淀粉30克、水60克、蜂蜜适量。

  面饼原料

  中筋粉(普通面粉)70克,玉米淀粉30克,温水60克。

  馅料部分

  鸡腿肉2根,黄瓜丝,胡萝卜丝,甜面酱,蜂蜜,色拉油。

  配菜

  京葱丝,生菜叶。

  做法

  鸡腿用料酒,生抽,生姜丝腌制两小时以上,锅中放入少量油,将鸡腿煎熟冷却备用。

  饼皮制作

  1.面粉加入玉米淀粉,用温水合成团,盖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

  2.将面团平均分成3份,用平底锅烙至熟透取出备用(烙饼时锅中不用放油)。

  馅料

  1.将黄瓜和胡萝卜分别切丝。

  2.鸡腿切成大块,甜面酱加入蜂蜜,少量色拉油放入锅中蒸透搅拌均匀。

  3.取一块饼皮,依次排上黄瓜丝胡萝卜丝,鸡腿肉,挤上甜面酱。

  4.卷起用带子绑住即可。

  芝士鸡肉卷

  材料

  鸡胸肉,火腿片,芝士,西兰花,草莓,盐,胡椒粉,油,鸡粉,面粉,鸡蛋。

  做法

  1.原料:鸡胸肉、火腿片、芝士、西兰花、草莓调料:盐、油、胡椒粉、鸡粉、面粉、鸡蛋。

  2.鸡胸肉切成薄片,用刀背轻轻敲打(敲断鸡肉纤维,鸡肉更加薄)。

  3.用盐、胡椒粉、鸡粉腌制鸡肉片10分钟。

  4.第一层放鸡片、第二层放火腿片、第三层放芝士片卷起。

  5.卷好的鸡卷用面粉过一圈,再用蛋液过一圈。

  6.锅里放油六成热,放入鸡卷中火煎至表面金黄。

  7.趁热用刀切开,摆盘即可。

  奥尔良鸡肉卷

  主料

  小鸡腿3个、奥尔良低辣腌料粉、小茴香、植物油、大蒜、蜂蜜少许。

  做法

  1.鸡腿冲洗干净,用厨房剪刀或尖刀将骨剔除不要,擦干水分。 

墨西哥鸡肉卷的做法 老北京鸡肉卷 鸡肉卷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