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蘑菇汤怎么做 最全的做法都在这里了

  奶油蘑菇汤可能一些人没有听过,觉得奶油怎么会和蘑菇搭配到一起呢。确实一般我们中国的汤都是咸味的居多,即使做甜汤也是用西米和水果之类的来做,不会用到蘑菇。那么这道经典的西餐,应该怎么做?我们赶紧看看吧!

  奶油蘑菇汤怎么做

  做法一

  材料

  新鲜蘑菇(切片)、百里香、洋葱末、面粉、奶油、白兰地酒、黄油、盐、胡椒、鸡汤。

  做法

  (1)用黄油将洋葱末、百里香煸香,再投入蘑菇片,翻炒至蘑菇出水,再收干。

  (2)加入白兰地酒,明火引燃,同时翻炒,将鸡汤倒入,大火烧开后改小火煨烧,使汤微滚,另取锅用黄油将面粉炒香成糊状,徐徐倒入蘑菇汤,并不停搅拌。

  (3)后把已经搅拌好了的汤倒到搅拌机里面,全部搅碎。然后再倒到锅里,放入奶油和盐,你还可以放一些胡椒粉,烧开了之后就可以吃了。

  注意

  在做面浆的时候是比较难的,因为需要补停的去搅拌,让面浆喝汤完全融合在一起,达到均匀的状态。记得在搅拌的时候要顺着一个方向,这点很重要。

  营养功效

  蘑菇含有的营养成分非常多,主要吃了之后可以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所以建议大家多吃蘑菇哦。

  做法二

  材料

  白蘑菇800g,香菇400g,洋葱碎200g,橄榄油适量,鲜奶600㏄,鲜奶油200㏄,水1000㏄,义大利综合香料20g,盐少许,胡椒少许。

  做法

  1.白蘑菇洗净,切片;香菇先以冷水略微浸泡,去蒂后洗净,切片备用,然后准备一个锅。

  2.热锅,倒入适量橄榄油,爆香洋葱碎、义大利综合香料,再加入作法1的白蘑菇片、香菇片拌炒至香味溢出时,再加入水及鲜奶煮至滚沸。

  3.将鲜奶油加入作法2的锅中搅拌均匀,后以盐、胡椒调味即可。

奶油蘑菇汤怎么做 奶油蘑菇汤的做法 蘑菇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