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怎么做好吃 大蒜的这些吃法你都知道吗

  大蒜应该怎么做好吃呢?很多人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可能都会有一些愣住的感觉,因为大蒜一般都是作为一个配菜存在的,很少有人会想到用大蒜来作为一个主要的东西来吃。其实大蒜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有些菜少了它就不行。下面的文章为大家详细讲解!

  大蒜怎么做好吃

  大蒜面包酱

  大蒜面包酱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还比较陌生,但是这其实在西方国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调料。所以我们今天也来学习一下做法吧!说不定你也会爱上大蒜面包酱。

  材料

  蒜头4颗,奶油8汤匙,玛琪琳4汤匙,洋香菜末1汤匙,俄力冈草盐少许。

  做法

  1.蒜头切成细末。

  2.把奶油倒入锅里,开小火来烧奶油,然后把玛琪琳还有蒜泥都放进去,搅拌均匀之后再放入俄力冈草和盐就可以关火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酱料做好之后你可以直接用来涂抹面包,会有一种意想不到的风味。一次性吃不完的话,放在密封的容器当中,再放在冰箱里面进行保存就可以了。

  大蒜焖鸡

  材料

  生鸡1只,大蒜若干,姜片少许,盐、老抽、生抽、酒、糖各适量。

  做法

  1、先将锅加热,不要放油,把鸡块翻炒一遍,去除油脂。

  2、鸡变色后铲起。

  3、重新起锅,放油,爆香姜片和蒜白部分。

  4、然后再放入鸡块翻炒,期间放入酱油,料酒,糖等调料。

  5、加水与鸡肉平行,盖锅盖焖煮。

  6、肉焖透后,可以先尝一块肉质是否是自己喜欢的那种,味道可以再调整。

  7、洒一些喼汁,再放入蒜叶,翻炒均匀即可。

大蒜怎么做好吃 大蒜怎么吃 大蒜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