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粥怎么做好吃 瘦肉粥的做法有哪些

  瘦肉是非常有营养的一种肉类,很多注重身材的朋友日常都喜欢吃瘦肉。但是瘦肉粥都有哪些做法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瘦肉粥怎么做好吃青菜瘦肉粥怎么做以及儿童瘦肉粥的做法是什么。

  瘦肉粥怎么做好吃

  皮蛋瘦肉粥

  原料:大米150克,皮蛋2个,猪瘦肉225克,油条1根,香葱1棵,生姜少许,香菜1棵。

  调料:食用油200克(实耗10克),香油少许,胡椒粉少许,精盐4小匙,味精1小匙。

  步骤

  1、皮蛋剥壳,每个切成等量的8瓣备用。

  2、大米洗净拌入少量油。

  3、生姜洗净切丝,香葱洗净切成葱花,香菜切末。

  4、猪瘦肉洗净沥干水,用3小匙精盐腌3小时至入味,再放入蒸锅蒸20分钟取出切片。

  5、将油条切小段,放入热油锅中,以小火炸约30秒至酥脆后,捞起沥油。

  6、将米放入粥锅,加水煮开,转中火煮约30分钟。

  7、放入皮蛋和瘦肉片、生姜丝及其余调味料一起煮开后,再继续煮几分钟即熄火,食用前加入油条及香菜、葱花、胡椒粉即可。

  皮蛋瘦肉粥是瘦肉粥中,受欢迎的一种了,在日常生活中的吃法也是非常多的。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讲青菜瘦肉粥的做法是什么。

  青菜瘦肉粥

  材料

  大米1碗,香菇120克,小白菜160克,瘦肉1小块,淀粉、盐、料酒适量。

  做法

  1.把瘦肉切成小丁加入一匙淀粉少许料酒和少量的盐拌匀备用。香菇、小白菜洗净。把洗好的香菇切成丁,小白菜切碎。

儿童瘦肉粥的做法 瘦肉粥怎么做好吃 青菜瘦肉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