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针菇的做法 这样吃金针菇实在太美味

  金针菇是我们都很常吃的一种蔬菜,在餐桌上很常见的一种食物。金针菇的做法有很多,它可以做成一些比较清淡的菜,也可以做成重口味的菜。金针菇不能和什么一起吃?有一些食物搭配它会产生不好的后果,具体情况请看下文吧!

  金针菇的做法

金针菇的做法

  金菇肥牛卷

  原料:肥牛片、金针菇、青红辣椒、蒜肉、蚝油、绍酒、酱油、水淀粉、白胡椒粉、冰糖。

  制作方法

1、把金针菇的尾部切掉,清洗干净,然后将红椒和青椒切成细细的丝状。准备好了之后,用肥牛肉去卷金针菇以及青红椒,不要放太多,以免卷不上。卷好后用牙签之类的东西去固定住,否则卷很容易散开。料酒、酱油撒上之后放入微波炉加热4分钟。

2、在加热金针菇的时候,把姜汁准备一下,锅里放油,然后加入蒜泥、耗油、冰糖和胡椒粉、淀粉,充分的炒好了之后就可以关火了。等金针菇肥牛好了之后,将姜汁全部倒在金针菇肥牛上面,就可以吃了,如果爱吃其他的酱汁也可以自己调制。

tips:这道菜里面有肉又有蔬菜,所以如果一个人吃的话,配上一些主食就是一餐饭了。假如口味比较清淡,那么可以适当的少放一些调料,或者是把肥牛稍微腌制一下之后直接包裹蔬菜,不再额外浇汁,这样更加健康。

  辣白菜豆腐汤

  原料:辣白菜,豆腐,金针菇,胡萝卜,香菇(鲜蘑菇更好,也可不放)(以上食材及分量依个人喜好增减)。

  制作方法

  1、取若干辣白菜,加上清水。

  2、放炉具上煮滚,转小火煮一会儿。

  3、依次放入泡发的菇和豆腐,煮一会儿。

依次放入泡发的菇和豆腐,煮一会儿

  4、放入胡萝卜片和金针菇,煮滚后试味辣白菜本身很咸,根据个人口味往汤里加点盐调味即可。

金针菇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金针菇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