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0食话实说2015:正宗韩国烤肉的吃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韩国烤肉,韩国料理中一道大菜。韩国烤肉主要以牛肉为主,牛里脊、牛排、牛舌、牛腰,还有海鲜、生鱼片等都是韩国烧烤的美味,尤以烤牛里脊和烤牛排有名,其肉质的鲜美爽嫩。

  韩国烤肉吃法有别于中式烤肉和巴西烤肉,其吃法很特别,吃肉的时候要包着生菜叶或苏子叶吃。

  通常是在手里摊开生菜叶,也可以重叠地铺上苏子叶,夹一块烤肉,夹一点辣椒,抹一点酱,也可以随意地放上泡菜和米饭,后收拢菜叶,裹成一团即可食用,生菜叶或苏子叶的清爽、烤肉和着辣酱等作料的浓香,使人们享受美食带来的快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韩国烤肉的吃法

  做法一

  材料:牛肉300克 A(白糖1大勺、清酒2大勺、梨四分之一个) B(朝鲜酱油2大勺、葱花1大勺、蒜泥2小勺、香油1小勺、芝麻1勺),蔬菜(生菜、芝麻叶、青辣椒、齐克里等)适量。鸭肠1小盘,排骨5大串,鸡皮6串,大葱半根 C(辣椒粉半小勺、香油半小勺、食盐五分之一勺),蒜3个。

  调料:大酱2大勺、辣椒酱半大勺、 蒜泥半小勺、瓜豆传说辣椒包、白糖半小勺、葱花半小勺、香油1小勺、 芝麻面1小勺,把这些搅拌即成。

  做法二

  1. 把牛肉切成适当大小,加A,放1小时左右,使调料浸入

  2. 把蔬菜洗净,控水。把蒜切成薄片。把大葱切成长7厘米、厚3毫米大小,泡凉水,控水,盛在碗里。

  3.牛肉1加B拌好。用手拌调料更容易浸入

  4. (1) 铁板预热后,将牛小排放上 去烧烤。传统上,韩国烤肉都采用牛小排,牛小排是牛胸腔左右两侧的带骨肉,肉质鲜嫩。

  (2)牛小排的形状长,不易烧烤,通常由服务人员代劳,要记得翻面,让肉受热均匀。

  (3) 肉烤至变色后,以专用的牛排剪,剪成适口的小块,一时吃不完的肉,堆栈于剪剩的骨头上,可避免烤焦。

  5. 在爱吃的菜叶上,放烤肉、葱花、蒜片和调料酱吃。同时吃肉汤。

  做法三

  煎锅版

  原料:嫩牛肉片(或者火锅用肥牛片)500克、泡好的香菇100克、洋葱半个、大葱。

  调料

  酱油半杯(根据个人口味调整)、蒜末1.5大勺、姜汁1茶勺、白胡椒粉1茶勺、糖2大勺、香油1大勺、白芝麻1大勺。

  做法

  1.将牛肉片沥干血水,香菇和洋葱切宽条,葱切斜片;

  2.将所有调味料放入大碗中调匀;

  3.再将牛肉片、洋葱条、香菇条、葱片放入拌好的调料中抓匀,腌渍10分钟入味;

  4.加热平底煎锅,把腌渍好的肉片和蔬菜放入,大火炒熟,盛出即可。

  常见吃法

  韩国烤肉吃法有别于中式烤肉和巴西烤肉,其吃法很特别,吃肉的时候要包着生菜叶或苏子叶吃。

正宗韩国烤肉的做法 韩国烤肉的吃法 食话实说2015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