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食全食美视频:孜然鸡翅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孜然烤翅,一种常见的传统烤翅小吃。孜然烤翅选用肉质鲜嫩的鸡翅中为主原料,加入上等的孜然、花椒、八角和肉豆蔻等多种香辛料复合调味。

  在中医理论中,孜然气味甘甜,辛温无毒,具有温中暖脾、开胃下气、消食化积、醒脑通脉、祛寒除湿等功效。

  用孜然调味还能防腐杀菌,使烤出的鸡翅其味鲜美芳香,有滋补养神、醒脑通脉、降火平肝、祛寒除湿、祛风止痛、理气开胃的神奇妙效。

  孜然烤翅,采用国际先进的制作工艺和设备,在生产工序中采取“红外线”无烟处理,配合特别肉质品保水原料配方,极大程度地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烤制时鸡翅汁液不流失,大小均匀不缩水),使烤出的鸡翅鲜嫩多汁、保有鸡翅的原有肉香和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味道更加鲜美,香飘十里。

  传统碳烤鸡翅不宜长期食用(因为烟渍中含有高致癌物质34苯丙芘)。一经烧烤领袖品牌七公江湖烤翅坊推出,立刻受到消费者热烈地欢迎与追捧,其“翅友”们纷至沓来,络绎不绝,囊括了男女老少所有人群。

  为众多商家创造了巨大的烤翅财富,食客盈门、钱柜爆满、好评如潮的情景,尽显烤翅的神奇与名家风范。

  孜然烤鸡翅的做法

  材料

  鸡翅10个、油咖喱50克、孜然粉5克、二锅头1汤匙、姜2片、红葱头2个、粘米粉1汤匙、生粉1茶匙、盐2茶匙。

  做法

  1、材料备好。

  2、鸡翅洗净,用刀在鸡翅的背部划两刀(腌制的时候容易入味),然后淋入1汤匙二锅头,用手抓匀。

  3、倒入油咖喱。

  4、然后撒入孜然粉。

  5、姜切片、红葱头拍扁,将油咖喱、孜然粉、二锅头、姜、红葱头、粘米粉、生粉和盐放在鸡翅上。

  6、用手抓匀,每个鸡翅都要涂摸均匀(好戴一次性手套,咖喱会将手染色)。

  7、盖上盖子放入冰箱腌制十二小时(不低于六小时)。

  8、将锡纸铺在烤盘上(哑光面朝上),上面放上烤网,然后将腌好的鸡翅放在烤网上(背面朝上)。

  9、烤箱200度预热10分钟,将烤盘烤网放入烤箱中上层,烤10分钟。

  10、取出鸡翅翻面再烤10分钟。

  11、拿出烤箱。

  12、装入碗里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孜然鸡翅的做法 食全食美视频 鸡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