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食全食美视频:黄金玉米烙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黄金玉米烙的做法

  所需食材

  玉米粒罐头(一听)、淀粉(适量)、油(适量)、白糖(适量)。

  制作步骤

  1 倒出罐头里的玉米粒,沥出多余的水分。

  2 撒上干淀粉拌匀,尽量是每个玉米粒表面都沾上干淀粉。

  3 平底炒锅烧热,放少许油。

  4 将玉米粒倒入锅中,用锅铲摊平。

  5 小火煎几分钟,待玉米粒粘连在一起成型后,再继续加油至没过玉米粒。

  6 开中火,升高油温继续炸3-5分钟,待玉米粒金黄酥脆关火,倒出油,在玉米烙上撒白糖出锅。

  小窍门

  1.也可以用鲜玉米煮熟了,剥下玉米粒来做。

  2.玉米粒不用太干,湿润点才能沾上干淀粉。

  3.好用锅底平一点的锅,这样煎得均匀。

  4.煎的时候不要试图去动玉米粒,这样会散掉,可以端着锅轻轻晃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5.后面加的油量一定要没过玉米粒,不然炸不透或者炸的不均匀口感会差。

  奶香玉米烙做法

  1、水果玉米煮熟,煮熟的玉米把其中一行或相互间隔几行翘掉,这样留出位置,再用手掰就可以了。

  2、取下全部的玉米粒。

  3、玉米粒里放入两大勺干淀粉拌匀.

  4、打入一个鸡蛋,拌匀.

  5、平底锅放少许油,倒入拌匀的玉米粒,用勺子按压开。

  6、玉米粒按压摊开,再次加入食用油,开中小火煎制,煎制一面定型后小心翻面。(煎制过程中小心晃动平底锅,防止粘锅)

  7、煎制两面金黄即可,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撒上白糖或炼乳。撒上些炼乳,更增加了水果玉米的甜香。

  小贴士

  在一开始煎的时候,千万不要去翻动它,一定要等到定型才好。不喜欢撒白砂糖或炼乳可以直接食用,原味的也非常好吃哦。

奶香玉米烙 食全食美视频 黄金玉米烙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