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千层牛肉饼的做法

  牛肉我们都吃过,牛肉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常吃能给我们提供很多的营养元素,牛肉也有很多的做法,牛肉做成牛肉饼是其中的一种。这也是人们非常爱吃的一种牛肉的做法。下面就一起来学一学怎么做牛肉饼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肉饼要怎么做才会好吃呢?下面是牛肉饼的具体做法,感兴趣就来学一学吧。

  千层牛肉饼的做法

  主料

  干面粉、清水、牛肉馅、 大葱叶、植物油、酱油、生抽、黑胡椒粉、盐、肉馅用清水。

  制作步骤

  1、面粉入盆,加入清水。

  2、揉成面团以后,把保鲜膜蒙上。过半个小时以后再用。

  3、利用饧发的时间来调馅。牛肉馅与调料混合好,搅拌均匀,清水适量加入,不要放太多,否则就太稀了,烙饼时容易漏汤。

  4、将大葱叶洗净,切碎,放入肉馅中。

  5、搅拌均匀,尝尝咸淡味道,看看稀稠程度,适量加盐和酱油。

  6、把面团分成两份,把一份擀成饼状。

  7、往四周擀,擀成薄约2毫米的大圆薄片。

  8、铺馅,留出近1/4的空白。

  9、看清图,贴空白处左侧用刀拉开。

  10、将空白的面皮向上折,盖住右上角的带馅部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再往左折。

  12、再往左下角折,饼基本折好只剩下一个小边。

  13、将所有的接口处捏紧,边缘也捏严。

  14、平底锅中用刷子刷上薄油。

  15、将饼转移到锅中,中小火,并用刷子在饼表面刷上一层薄油。

  16、待饼底面变硬定型后,饼翻面,将另一面也小火煎硬定型。

  17、盖上锅盖,焖几分钟,全程小火,并且要时常地打开锅盖,给饼翻身并观察一下饼皮的焦黄程度,待饼身鼓鼓的,表示内部的馅、面串气成熟了,可出锅。

  18、出锅后切块食用。

  小窍门

  面要软而不粘手,做出的饼才软乎;肉馅中不要调入太多的水,以防在烙制过程中漏汤;饼的接口处及边缘一定要捏紧捏严实。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千层牛肉饼的做法 怎样做牛肉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