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食来运转2012:杂粮煎饼的做法

 

  杂粮煎饼很多人都喜欢吃,煎饼有很多的做法,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做法,现在已经在很多地方形成了各自地方的一种特色做法。那么正宗的杂粮煎饼是怎么做的呢?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杂粮煎饼的具体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我们常常能在大街上的一些小摊上看到有人在卖杂粮煎饼。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它是怎么做的吧。

  杂粮煎饼的做法

  原料

  玉米粉30克、黄豆粉10克、面粉20克、鸡蛋一个、水140克、植物油5克、盐0.5克。

  做法

  1、三种面粉倒入容器中。

  2、然后就可以打一个鸡蛋进去。

  3、加入水和盐。

  4、混合均匀。

  5、然后过筛一下。

  6、这样操作以后的面糊会很细腻。口感也会很好。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7、平底锅,烧热,倒入面糊适量,成圆形。

  8、当圆饼边缘出现焦色时。

  9、这时开始揭饼。

  10、顺着翘起的边揭。

  11、然后提起。

  12、放晾网上即可。

  贴士

  1、面饼想要煎的薄,面糊一定要稀一点。如果面糊太厚,面饼煎的就会比较厚了。

  2、搅拌好的面糊要想更细腻,一定要过筛。或者面粉提前过筛一下。

  3、如何让面糊均匀的铺满锅底,而且不会沾锅呢?第一、锅好用不沾锅。如果没有不沾锅,锅底一定要涂一层油。然后烧热。第二、将面糊倒入七八十度的锅中,这样,不容易沾锅。第三,当面饼边缘出现焦色时再揭饼,否则因为是杂粮的,如果再没煎熟的情况下,揭饼是会容易碎的。

  4、制作好的饼要趁热吃边缘脆脆的,口感会比较好,放凉了饼就会变得软了。

  5、因为这个饼即少油,又无糖,加上有很多的杂粮,所以推荐大家一试哦。

杂粮煎饼的做法 正宗杂粮煎饼的做法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