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食来运转2012:美味的蛋黄虾饼的做法

 

  虾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肉类,虾的营养价值很高,它的做法也特别的多样化,用蛋黄和虾一起烹饪,相信也会是一道美味。没错,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蛋黄虾饼的做法。接下来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蛋黄虾饼要怎么做才会好吃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蛋黄虾饼的做法

  食谱原料

  虾仁、豆瓣、咸蛋黄、盐、味精、胡椒粉、淀粉、料酒。

  制作方法

  1、虾仁下搅拌机打成茸,豆瓣切成粒,咸蛋黄切成粒,虾茸中加入豆瓣粒、咸蛋黄粒,加少许水,加入盐、味精、胡椒粉、淀粉和匀上劲;

  2、在锅里倒一些油,然后把虾肉做成饼,放到锅里煎。

  要点

  煎饼油温要掌握好。

  适用人群

  婴幼儿食用。

  健康提示

  虾仁营养丰富,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虾肉中的微量元素特别的丰富,这对我们的心脑血管很有好处。能预防很多的疾病。

  虾肉还有补肾壮阳,通乳抗毒、养血固精、化瘀解毒、益气滋阳、通络止痛、开胃化痰等功效。

  紫苏蛋黄虾球的做法

  主料

  虾仁300克、咸鸭蛋、紫苏、鸡蛋清、色拉油、酱油、料酒、面包糠。

  做法

  1.虾仁剥好用盐腌制五分钟冲洗干净待用。

  2.用刀把洗净的虾仁剁碎。

  3.加入蛋清适量,把虾泥顺着一个方向搅匀,打至盆子扣过来,虾胶不会掉下,在打制的过程淋点点六月鲜调味,只要一点点,后加点风车牌淀粉,一点点哈,户加入点紫苏拌匀。

  4.上劲的虾胶包裹着蒸熟的鲜蛋黄,沾上一点蛋液裹上面包糠。

  5.小锅内控制在3成油温放入,这油温的目的是在油中养熟,多浸几次的话就酥了。

  6.用柠檬和芝麻菜作为点缀,在吃这道菜的时候,芝麻菜搭配虾球自然不油腻了。

紫苏虾 蛋黄虾饼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