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姜丝牛肉的做法

 

  牛肉我们都吃过,牛肉是营养价值很高的一种肉类,牛肉含有多种对我们人体有益的营养元素,它的做法很多,不同的做法总是能将牛肉体现出不同的味道来。今天要推荐的是姜丝牛肉。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做姜丝牛肉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肉有很多的做法,常吃牛肉有非常好的补血功效,下面介绍了几种做姜丝牛肉的做法

  姜丝牛肉的做法

  做法一

  食材准备

  嫩牛肉、嫩姜、花生油、绍酒40克、水淀粉20克、胡椒粉、酱油、白糖、小苏打、葱姜片、姜末2克、味精少许。

  制作方法

  ①姜切丝。午肉切薄片,加小苏打、酱油,胡椒粉、淀粉,绍酒、姜末、花生油和清水 100克,腌 1小时;

  ②把火打开,然后倒油进去,热一会,把牛肉放进去炒。

  ③锅内留油复上火,放葱姜片、白糖、酱油、味精、清水少许,烧沸后用水淀粉勾芡,放入牛肉片、姜丝拌匀,起锅装盘。

  主要功效

  牛肉富含铁质,有治疗及预防贫血的作用。

  做法二

  食材准备

  牛肉,青椒,姜,色拉油,酱油15克,蚝油15克,黄酒15克,香油2克,白砂糖2克,味精1克,胡椒粉1克,盐3克。

  下面再来看看另一种姜丝牛肉的具体做法吧。

  制作方法

  1. 牛肉横切成丝;

  2.牛肉丝加入酱油、蚝油、黄酒、香油、砂糖、味精、胡椒粉、精盐拌匀腌15分钟;

  3. 取一耐热器皿,倒入色拉油,用强波火力加热2分钟;

  4. 再放入姜丝,继续加热1分30秒;

  5. 将牛肉丝、姜丝和青椒丝混合拌匀;

  6. 覆以保鲜膜,用强波火力烹调4分钟即可。

  牛肉富含铁质,有治疗及预防贫血的作用。牛肉应完全煮熟食用,避免生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姜丝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