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2食来运转视频:葱香带鱼的做法

  带鱼的做法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因为生活中我们经常吃带鱼,带鱼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日常生活中葱香带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葱香带鱼的做法

  材料

  带鱼500克。

  调料

  花生油60克,大葱15克,姜8克。

  胡椒粉1克,盐3克,酱油25克。

  料酒20克,味精2克,椒盐35克。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带鱼用温水将表面的脏东西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去头和细尾部分,备用即可。

  2.剖腹取出内脏,洗净后放在案板上,改刀切成5厘米长的段,放在碗中。

  3.碗中加入葱花、姜末、胡椒粉、盐、料酒和酱油,抓匀,腌渍入味。

  4.然后我们就要将锅加上火,然后加入适量的花生油烧至8成热时投入鱼段,然后炸成黄金色捞出即可。

  5.待锅内油温又升高至沸热时,再将鱼段回锅冲炸一下,待外皮炸至香脆时捞出,控净余油,装在盘内即成,食时蘸花椒盐。

  红烧带鱼

  材料

  带鱼,了就,红椒,葱,姜,蒜。

  八角,生抽,白糖,味精,水淀粉。

  做法

  1、带鱼洗净,取中段,用盐、料酒腌制20分钟。

  2、把鱼段放通风处把表皮晾干。

  3、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烧热之后,就可以将带鱼下入锅中,用中火将其炸成黄金色,捞出控油。

  4、锅内留底油,爆香红椒段、葱姜蒜和八角,下入炸好的鱼段。

  5、烹入料酒和生抽、少量白糖,添加没过的水急火烧开后转中火炖制。

  6、汤汁基本收干时,调入水淀粉,大火收汁,加味精出锅,撒上葱花香菜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带鱼的做法 葱香带鱼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