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时尚健康:如何保持美丽

  美丽的容颜是每个人的梦想,女人一定要学会如何保养自己,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皮肤问题会越来越多,只有学会去保养才能保持美丽容颜。那么女性究竟应该如何保持美丽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保持美丽

  一、坚持科学合理膳食

  1、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

  各种新鲜的水果蔬菜都有着不错的抗衰老作用。

  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非常是可及时清除导致衰老的自由基。

  2、补钙

  天天坚持喝一杯牛奶,既能增强体质又能补钙。

  3、多喝白开水

  水对人体非常的重要,可以及时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

  4、吃好早餐

  建议早餐适当食用含优质蛋白质的食品,不要拒绝吃鸡蛋,早餐好吃一枚鸡蛋。

  二、预防身体发福

  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户外锻炼既可强身又能抗衰老,还能预防身体发福,天天应坚持2小时体育锻炼。

  三、保证充足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消除疲惫、恢复体力、减少脸部皱纹。

  四、及时清除体内毒素

  1、清除肺内毒素

  经常到空气比较新鲜的地方做深呼吸,清除肺内毒素。

  2、清除血液内毒素

  人体内自由基如不能及时排出就会对正常细胞产生破坏导致衰老,多食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可及时清除血液内自由基;血液中天天都会产生各种垃圾,如不及时清除,不仅会加快机体衰老,还会导致高血脂、高血压。

  富含维生素E和血管清道夫DHA的博力美营养冲剂可帮你及时清除体内自由基及血液中的各类毒素。

  3、清除肠道内毒素

  粪便中毒素较多,部分是我们日常吃进去的垃圾食品,部分是肠道内产生的垃圾,保持大便通畅既可排毒也能养颜。

  五、保持心态平衡

  保持心态平衡和乐观开朗,可大限度地调动体内激素,既可提高机体免疫力又能延缓衰老。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青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如何保养皮肤 时尚健康 皮肤保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