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妙招 改变8个生活习惯轻松减肥

  减肥是现在很多肥胖女性都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往往是由于不正常的生活方式以及饮食习惯就会导致身材越发的走样,那么生活中的减肥坏习惯都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随着三九小编一起去了解减肥小妙招都有哪些以及现在很流行的减肥瑜伽应该怎样进行才能够更加的轻松瘦身,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很多人都想要减肥瘦身,可是怎样减肥却成了头疼的问题。从生活习惯上面进行改变重要,只要将以下的八个习惯进行到底,就能够轻松享瘦哦。

  有一个研究,比较两组人吃爆米花的数量,第一组人一边吃一边看了半小时的电视节目,另一组人一边吃一边看了一个长达一个小时的电视。结果,看电视时间较长的那一组多吃了28%的爆米花。还有一个研究给分别给参加者一个500毫升的碗和一个1升的碗,让他们装冰激凌吃。那些用1升碗的人多吃了31%的冰激凌。这两个实验都说明生活中的小习惯都会导致你体重的增减,现在就来养成可以控制体重的小习惯。

  用小一点的盘子来装食物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把盘子里的食物吃得干干净净的人,那就用稍微小一点的盘子。分量相同的面条,如果放在直径20~25厘米的盘子,看起来很像一顿让人满意的正餐。

  如果是换一个大一点的盘子,直径增加到30-35厘米的话,这样子看起来,好像面条有点不够吃的样子,你就会选择在盘子里面放多一点的面条。

  控制你的选择

  你有越多的选择,你就越想都尝尝。在一个研究中,研究者给两组参加者在看电影的人发糖豆。一组得到的糖豆有6种颜色,整齐地放在6个格子中。另外一组得到的糖豆,各种颜色都有,混杂在一起。那些得到混杂糖豆的人吃的数量是另一组的一倍。

  在吃之前,把盘子划分为几块

  先把这个盘子分成两半。一半装上水果和蔬菜,剩下的部分用来盛蛋白质和主食。用这种方式,你就能知道一顿营养、均衡的正餐需要怎样搭配。意大利肉丸面,或是牛排配土豆,它们只能作为正餐的一部分,还要加上足量的水果和蔬菜,才是营养均衡的一餐。

  关掉电视机

  丰富多样的电视节目,也会让你的腰围变粗。这不仅仅是因为你在沙发上久坐,电视机分散了你的注意力,你经常意识不到自己究竟吃了多少东西。

  避免盲目地吃

  在一家意大利的餐厅吃过饭之后,会有31%的人会感觉到自己已经记不清吃了多少面包,如果你担心自己会不自觉的吃得很多的话,那么在吃到一定的量之后,就选择把面包或者是米饭从饭桌上移开吧。

  充分地利用你的优势

  在大部分的家庭中,总有一个人为全家人的营养把关,一般都是由她决定全家吃什么。她负责全家的食物采购,食物烹饪。如果,你就是这个人,那就充分地用好你的权利。

  不要把食物放在看得见的地方

  在办公室工作的人,如果把糖果摆在看得见的地方,比那些把糖果摆在看不见地方的人要多吃71%。

  如果要吃零食,就选小包装

减肥坏习惯 减肥小妙招 减肥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