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肥 有效的减肥宝典

  减肥是女生一生的事业,一天之计在于晨,千万不要错过早晨的减肥良机,每天按照下面步骤执行起来,不知不觉从肤况、气色……到体态都会越来越好,具体怎么做,一起来看看。

  STEP1:提前5分钟起床

  虽然说只要7点半起床就来得及,但是好还是将闹钟时间设定在7点25分,让身体有五分钟的时间从熟睡渐渐醒过来,避免每天都是闹钟一响就直接跳起来。

  STEP2:享受自然光的沐浴

  起床后可以先将房间的窗帘打开,让阳光自然地照进室内,让眼睛慢慢地适应光线,并且促进脑内的血清素分泌,用充满阳光的氛围展开全新的一天!

  STEP3:滚动舒展

  为了唤醒休息了好几个小时的肌肉,在起身前可以先躺成大字型从手指和脚指慢慢动起来,接着曲起膝盖让脚掌踩在床上,左右扭转让膝盖碰到床,藉此伸展腰部和臀部。後双手抱住膝盖滚动被部,简单的床上滚动伸展就完成了!

  STEP4:全身延展

  在身体准备好了之後就可以离开床铺,这时候可以先花个10秒钟作简单的全身延展,举起双手想像身体要无限相上长高,垫起脚尖保持深吸深吐,每天做就可以改善因为姿势不正的体态困扰!

  STEP5:喝一杯白开水

  因为睡了6到8小时都没有喝水,所以在起床後记得要补充足够的水分,让身体、肌肤都获得满满的水分能量,同时早晨空腹喝杯温开水也能促进肠胃蠕动,透过消除便秘一口气打击痘痘肌和小腹的问题。

  一:爬山

  塑身效果指数:★★★★

  深秋的气温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冷,但空气温度随着山坡高度的上升而递减,加之早晚温差大,这时爬山,还可使人的体温调节机制不断处于紧张状态,从而提高人体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另外,爬山对心肺功能的锻炼效果更佳。

  二:羽毛球

  塑身效果指数:★★★★

  相比室外运动,这种室内运动让人感觉舒适,但不要小看它的运动效果,据有关数据显示,一场正规的羽毛球,比赛强度要比一场足球赛还要大,可以保持减肥不反弹,不过运动前的准备活动至关重要,以免到时候受伤。

  三:骑车

  塑身效果指数:★★★★

  骑车运动好到户外,如果你在户外感觉到舒适,就可以采用不同的强度和节奏,或者在不同的地形上进行,比如变化行车路线和增加翻越小山的项目。利用骑车翻越小山,快慢结合,绝对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

  四:跑步

  塑身效果指数:★★★★

  跑步是目前佳的有氧运动,它能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心脏功能;改善脑的血液供应和脑细胞的氧供应,减轻脑动脉硬化,使大脑能正常工作。此外,跑步还能有效地刺激代谢,增加能量消耗,有助于减肥健美。

  五: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塑身效果指数:★★★★

  从日常饮食和习惯开始,一天三餐都必须计算数量和热量,可以减少食物的进食,但是却不能增加食物的摄取,要将热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切不可暴饮暴食。

什么样减肥方法最好 最快的减肥方法 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