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腿型 如何拥有笔直的美腿

  拥有又直又长的美腿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事,究竟如何改变自己的腿型呢。矫正腿型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真正的去了解一下标准腿型的相关知识,如果你想拥有一双美腿,不妨看过来。

  【坐姿器械腿内收】

  坐姿器械腿内收,针对大腿内侧肌群,是能找到训练感觉、有效的训练动作,可以很好地强化大腿内侧,在健身房训练的同学如果想要改善O型腿,一定要把这个动作加入自己的训练计划。

  目标肌群:大腿内侧肌群

  动作描述

  1 坐在臀腿训练机上,大腿内侧贴挡板,调整阻力重量,双手扶住把手,背部贴紧靠背;

  2 两腿用力向内侧合拢,至挡板相互接触,感受大腿内侧发力,坚持2-3秒;

  3 缓慢控制恢复初始位置,重复。

  动作要点

  1 腿部要始终紧贴板面,上半身不要前倾侧屈助力;

  2 动作过程保持用力均匀可控,不要用爆发力做这个动作;

  3 双腿外展打开后不要停顿太久,好立即开始并拢双腿,进行下次动作。

  【 侧卧腿内收】

  侧卧腿内收,适合没有健身房条件,在家训练的同学,利用枕头作为阻力,可以比较好地训练大腿内侧肌群,在家随时来上几组,很好地改善O型腿。

矫正腿型 矫正腿型方法 矫正腿型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