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午餐吃什么 瘦身中午吃这个(2)

  材料:土豆、草鱼、西红柿、芦笋、香椿芽、红辣椒、巧克力酱、鸡蛋、番茄酱、盐、白糖、胡椒粉、料酒、淀粉、姜。

  做法

  1、将草鱼切成大片,用盐、胡椒粉、料酒腌渍。土豆切大片,用微波炉高火8分钟打熟。

  2、番茄切小丁,红椒切丝,芦笋切长段飞水捞出待用。

  3、用淀粉和鸡蛋加少许盐和成糊,将鱼片拖糊,下5成高的油锅,炸成金黄捞出沥油。放入微波炉中火3分钟至熟。

  4、土豆取出在保鲜袋里捻成泥,用盐、胡椒粉、黄油、香葱末拌匀成泥。将土豆泥拍成小饼放在盘中,依次放上三根芦笋,架上两片鱼片。

  5、锅内留油,煸香姜末放入番茄丁,和少许的番茄酱,加白糖、盐调味制成浓汁,在盘子周围淋上浓汁,挤上巧克力酱,在鱼排上点缀红椒丝和椿芽。

  减肥午餐吃什么

  1、西兰花

  热量:33大卡/100克

  西兰花是含有类黄酮多的食物之一,类黄酮除了可以防止感染,还防止胆固醇过度氧化,减少血脂。科学研究证明,西兰花是好的抗衰老,抗癌和减肥食物,午餐吃营养又减肥。

  2、鱼肉

  热量:100-150大卡/100克

  鱼肉富含优质蛋白质,并且消化吸收率极高,同时,鱼肉中的胆固醇含量很低,在摄入优质蛋白的同时不会带入更多的胆固醇,完全符合减肥人士对午餐食物的要求,吃了以后“营养又不会长胖”。

  3、洋葱

  热量:40大卡/100克

  洋葱是一种很普通的廉价家常菜,但是营养丰富,热量又低,午餐吃不会长胖,而且由于富含纤维素,可以刺激肠胃蠕动,对减肥也很有帮助。

  4、冬瓜

  热量:12大卡/100克

  冬瓜微量营养素含量一般,但热量很低,且可消水肿,对于水肿型肥胖很有帮助,午餐吃减肥效果很好。

  减肥午餐推荐餐单一份主食:碳水化合物。柚子大小的一份粗粮面包、馒头或面条等主食;

  三份蔬菜:维生素和纤维素。以绿色蔬菜为主,颜色各异更好,依各人不同的食量适当摄取;

  一份肉类:鱼肉为首选,其次是虾肉、鸡肉,另外是牛肉、羊肉、猪肉等红肉。大小为名片大小。

  一个水果:好是苹果,或者其他应季水果。

  一把坚果:核桃、榛子、杏仁等,10~15粒左右就好。

  减肥午餐要进食速度慢很多上班族由于有很多工作,因此在吃饭的时候经常会快速的进食,专家指出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吃饭方式。

  我们应该将它当作一种享受,并且在吃饭的速度上应该尽量多缓慢,只有这样才有利于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以及吸收。如果吃饭求速度,会减缓胃肠道对食物营养的消化吸收过程,从而影响到下午脑力或体力工作能力的正常发挥,同时也会让你快速的肥胖。

  结语:看了小编上文的介绍,您是不是已经知道减肥午餐吃什么了呢?您是不是也已经知道怎样减肥快有效了呢?小编希望您可以把今天学到的有关减肥午餐食谱有哪些的知识分享给您身边的小伙伴们哦,还等什么,赶快一起来学习一下哦。

减肥午餐吃什么 减肥午餐食谱有哪些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