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如何瘦身 这样做瘦成闪电(2)

  5.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维他命A,钾质等,所以有很好的整肠、强化肌肉、利尿软便功能。对于常便秘、肌肤干燥的人而言,香蕉瘦身又美容。以糖质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后可以马上消化,迅速补充体力。而且香蕉很有饱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裹腹,而且热量卡路里颇低。

  6.奇异果

  维他命C含量高的奇异果(猕猴桃),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钾、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类菜肴搭配是很适合的。带点酸甜味儿的奇异果,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美化肌肤的奇异效果,并且一年四季都能方便地买到。

  减肥的禁忌

  1、所有的西餐:别看一道道的上菜,每道只占据大盘中的一角,西餐的热量却比钵满盆满的中餐更惊人。一份洋葱开胃菜的热量就可能高达800卡,牛排就更别提了。

  2、伪装食品:很多食品都以健康为招牌,但实际上并没有多少营养,如各种水果饮料、蔬菜饼干以及儿童水果甜点等。

  3、大汉堡:加大汉堡,双份的牛肉饼,不变的价钱--你真能从中占到便宜吗?巨无霸的热量可高达1520卡,是一名中年女性一天需要的全部热量,忍痛割爱吧。

  4、带馅面包:面包本身营养不错,但加了巧克力、水果、奶油馅就不一样了,不仅糖分和热量倍增,营养也少得可怜。所以,选择原味的全麦面包才是对自己好的表现。

  5、小蛋糕大热量:蛋糕看起来没有那么多的脂肪和热量,但在加工过程中被加入了各种高热量的原料。千万不要让孩子养成吃蛋糕的习惯。

  6、奶咖:一杯普通星巴克白咖啡的热量相当于二两主食。但这不是咖啡的错,它本身的热量其实非常低。如果酷爱喝咖啡,好将咖啡“瘦身”,选择低脂型,而且不加糖和奶油。

  7、超市中的食物香气:购物时容易饿,再被超市中点心、肉制品的香气吸引,会让人在随后一顿饭吃下两倍的东西。在逛街时带上水和低热量饼干,就可避免禁不住美食诱惑而吃得过多了。

  8、身边难以拒绝的美食:美食越来越多了,汉堡、薯条、沙拉、烤肉、比萨、甜点……当人们热衷于新式的餐饮习惯时,却忽视了健康根本的来源:水果和蔬菜,这些天然的食物是健康的源泉。

  9、油炸食品:所有的油炸食品都该少吃,别以为油炸蔬菜和豆制品就会健康,它们一样含有大量脂肪,该从你的菜单中删除。

  总结: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爱美的梦想,所以我们在秋季的时候选择减肥是再好不过的了,同时我们也是可以通过水果的帮助来进行有效的减肥,但是在减肥的过程中我们也是需呀注意一些禁忌的,哪些食物是我们不能吃的,文中就为大家提到,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阅读。

减肥的禁忌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秋季如何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