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减肥法 吃肉也可以吃出好身材(2)

  要吃促进肠内消化的蘑菇和发酵食品

  即使食用瘦肉,如果不好好吸收也没有什么意义。加入促进消化的佐料,比如在牛排上浇上萝卜泥调味汁,烤牛肉的话也加上芥末酱油,大蒜和胡椒也可以。

  另外,推荐有助于吸收肉的营养成分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丰富的蘑菇。以肉类为主的饮食生活,让人担心的是肠内环境。多吃发酵食品,比如说吃烤肉一定要吃泡菜。

  饭前运动是关键

  在肉食减肥中,加上运动,会提高代谢效果。为了消耗吃掉的卡路里,在饭后运动的女性很多,这种方式是错误的。负荷过重肌肉会受伤,蛋白质会修复,肌肉量也会增加。也就是说,先运动后吃肉的代谢更有效。建议去烤肉酒会的话一定要先走上一站路。

  英国科学家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在吃一顿丰盛的饭菜之前进行长距离的徒步行走,就会减轻脂肪摄入对血管功能的不利影响。

  减肥的饮食习惯

  1、少吃多餐

  要想将食欲控制住,减肥者一定要进行有规律的按时进餐,并且每顿进餐的时候需要饥饱适宜。根据专家们的提倡,减肥者可以在一日三餐的基础上,再加两顿的便餐,而适量以中等好。若是减肥者在两餐之间再饮用一杯茶水或者果汁以及其他热量比较低的饮料时,对于加餐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并能够促进减肥的疗效。

  2、多吃果蔬

  富含很多纤维的食物能够很快令人感觉到饱腹。所以在减肥的过程中,减肥者需要多吃一些果蔬。我们可以在餐前吃一份蔬菜汤或者是沙拉,或者是在进餐结束的时候吃一片水果,都是很好的减肥方法。不过,这些食物的热量不能高于200千卡。另外,减肥者还可以多喝一些水,饭前可以喝一杯,吃饭的过程中也可以再来一杯,这样对抑制胃口特别的有效。

  结语:减肥的时候,可以多选择一些脂肪融点较高的肉类,比如说:羊肉或者是马肉。但是由于马肉比价难买到,所以日常吃些羊肉或者是牛肉都是非常不错的吃肉减肥的方法。减肥的时候,要注意饮食的搭配,不可只吃素食,忽略肉食中的营养。

减肥的饮食习惯 吃肉减肥法 生理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