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瘦腿 想要瘦腿看这里

  腿粗是伴随着很多女性的烦恼,若是出现腿粗的情况,是很影响穿衣服整体效果的。瘦腿是必须的,如何快速瘦腿呢?小编给大家讲讲瘦腿瑜伽动作有哪些以及腿粗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一起了解一下吧。

  如何快速瘦腿

  1、笔直站立

  首先人要笔直的靠墙或者靠衣柜站立,值得注意的是腿一定要崩直,否则将无法达到预期的效果,类似站军姿的状态就可以了。

  每天坚持30分钟,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你的腿看起来更加修长优美了。这样的方式不仅可以瘦腿,瘦腹腰的效果也很好哦。

  2、台阶锻炼法

  腿并拢,两脚前脚掌踩于台阶上。两脚尽力向上提脚后跟,直立在台阶边。然后缓慢不停地向上收缩小腿部肌肉,当小腿肚颤抖发酸时再落下。同时尽力下压足跟,使之落于台阶水平面下,但脚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颤抖发酸且再提起。尽力反复做这一动作。虽然动作很简单,但是瘦腿的效果很好的哟。

  3、运动后不吃东西

  可以在运动这前吃点东西,但如果是在运动后吃东西,那热量吸收的可以成倍的往上加,为了拥有美腿,还是忍一下吧。

  4、抬腿

  双腿抬起呈90度贴在前面上,这样对瘦小腿很有帮助,特别是对常坐办公室的女性,一天工作下来,腿部会有点浮肿,适合像办公室白领这样的运动少的MM。

  5、站立抬臀

  这个动作可不能小看,其实这个动作做起来还是挺辛苦的,坚持下来不仅可以瘦腿还可以使pp更加紧质。

  6、夹水瓶法

  夹水瓶动作过程:人随意坐下,收腹,深呼吸,于此同时把一瓶未开盖的矿泉水放在在两腿中间。缓慢挤压矿泉水,保持5到10秒。重复5到10次左右即可。

  瘦腿瑜伽动作

  1、盘坐摆肩式

  采取坐姿,双腿盘放,右脚置于右侧大腿根部,左脚置于左侧大腿根部。背部挺直,双臂向上举起,然后在头部后方交叠。挺起胸部,将肩膀打开。  

如何快速瘦腿 瘦腿瑜伽动作 腿粗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