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 常吃胡萝卜居然会有这个效果(2)

  绿茶

  绿茶中的芳香烃类物质能够溶解体内的脂肪,去除体内的毒素,茶多酚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让消化能力更强,更少脂肪堆积。

绿茶中的芳香烃类物质能够溶解体内的脂肪

  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所以常饮绿茶,可以达到加速脂肪消耗强化健康减肥的效果。

  魔芋

  魔芋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可口,也是减肥必食之物。它的丰富植物纤维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畅通,防止腿部肿胀出现橘皮组织。这种神奇般的食物,有体内“清道夫”的美称,吸纳和排除体内毒素颇强。

  红薯

  很多人误以为多吃红薯会引发肥胖,事实上红薯不但可以稳定身体的血糖还可以减少饥饿感,由于红薯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结构,这些纤维在肠道内无法被吸收,有阻挠糖类变为脂肪的特殊功能。虽然红薯口感很甜但实际上含热量却很低,无论是用作主食还是副食,都是一种良好的减肥食物。

  减肥的方法

  ①减肥茶

  主要是利尿和轻泻作用,在短时间内把体内大量的水分排出体外,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但当身体严重缺水时,皮肤就会变得暗淡无光,身体内的细胞收缩,活动能力大大减低,影响健康和记忆力,对于青少年而言是弊大于利。

  ②抑制食欲的减肥茶

  成分主要是苯丁胺和氟苯丙胺,作用是通过血清素与神经中枢抑压食欲,但严重增加了心脏的负担,长久会影响心脏机能,甚至可能诱发心脏病。

  ③排油丸

  能抑压身体吸收食物中的脂肪,把脂肪经过大便排出体外,阻止身体吸收营养及脂肪,将大量水分排出体外。这些药物可能会引起腹痛和腹泻。

  ④按摩减肥

  其原理是通过按摩促动脂肪,使它经常处在柔软而且容易燃烧的状态,促进脂肪的消耗。腹部按摩法是按摩减肥的一种方法,对腹部减肥有效。这种按摩腹部的方法,可促进肠蠕动,增加排便次数,减少肠对营养的吸收,使多余的食物营养及时从肠道排出。

  如果停止腹部按摩,体重就会回升,使广大减肥者陷入屡减屡胖,屡胖屡减的怪圈。

如果停止腹部按摩,体重就会回升

  ⑤替食减肥

  就是吃某些减肥食品,完全停止正常饮食。实际上,食物中的某些脂肪酸是人体维持正常生命活动必不可少的。

  对女性而言,脂肪还能直接影响雌激素水平。替食减肥是极不科学的减肥方法,而且对于还在发育阶段的青少年来讲,极为有害。

  总结:减肥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记得常吃文中推荐的这些食物哦!只要适当的吃,只会帮你减肥,不会让你变胖。如果你想通过节食的方法来减肥,建议你赶紧放弃这个想法,因为节食对身体健康会产生很大的危害,大家一定要避免。

减肥吃什么 减肥吃什么好 减肥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