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磨牙能拔吗 怎么预防磨牙(2)

  5.没有对咬牙

  智齿一共有四个,但并不是每个人的智齿都能长的齐全。如果你的四个牙齿四个智齿,如果你相对应的地方的支持,没有账号,那么这将对你的咬合产生一些负担,因为你无法保持平衡。

  6.阻生齿

  通常这是讨厌的一种,牙医会觉得很难搞掂,但病人却不一定有感觉,因此忽略了。这一种类型的牙齿,通常埋在齿槽骨的里面,如果会痛,或是诊断会有病灶发生的时候,就需要拔除了。

  怎么预防磨牙  

  1、要消除紧张情绪

  磨牙与精神紧张密不可分,在防治时必须首先解除患者不必要的顾虑,使其心胸开阔,合理安排工作,必要时口服安定片,每日1~2次,每次一片。

  2、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起居有规律,晚餐不宜吃得过饱,睡前不作剧烈运动,特别是小孩应养成讲卫生的习惯。

  3、驱虫治疗

  对怀疑有肠道寄生虫者,可在医师指导下进行驱虫治疗,减少肠道寄生虫蠕动刺激肠壁。

  4、纠正牙颌系统不良习惯

  如单侧咀嚼、咬铅笔、错牙合等。

  5、牙列垫可消除干扰,缓解肌紧张

  如果经常以上治疗仍未见好转,应到口腔医院制作一个牙列垫,晚上睡前戴在牙列上,早晨取下。

  总结:通过对上面文章的阅读,想必大家对第三磨牙的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了,第三磨牙是可以拔出的,但是也没有一定要拔出,如果它对你的生活不造成什么影响的话,你可以选择不拔。如果大家对这方面感兴趣的话,可以再查阅一下资料了解一下哦。

怎么预防磨牙 第三磨牙 第三磨牙能拔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