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喝茶的牙渍 这4个小妙招有奇效

  牙渍问题也许是我们每个人都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一些经常喜欢喝茶的人来说,牙渍的出现一点都不意外,但是,牙渍影响美观,如果您经常喝茶,那必然要注意祛除牙渍,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怎么去除喝茶的牙渍?

  怎么去除喝茶的牙渍

  长期喜欢喝茶的人,有牙渍这并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但是,对于喜欢喝茶的人来说,牙渍的问题却始终困扰这他们,如果去除喝茶时候出现的牙渍,就是喜欢喝茶的人的头号大事,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去除喝茶的牙渍呢?

  1、醋可除牙垢的小窍门

  经常喝茶的人,牙齿会被染上一层黄黄的茶垢,用牙膏很难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含半口食醋,在口腔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可除茶垢。

  2、橘皮末做牙膏可洁牙

  橘子作为秋天常见的水果,不少人都是非常喜欢吃橘子的,但是吃完橘子之后,人们往往都会将橘子皮扔掉,但其实,橘子皮是可以祛除牙渍的,只要您将干净的橘子皮研成细末,在每天早上您要刷牙的时候,将橘子皮末掺入牙膏少许,这样做不光可使牙齿洁白,还能够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

  3、墨鱼骨

  将墨鱼骨研成细末用来刷牙,牙齿可由黄变白。

  4、小苏打洁齿

  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食用碱),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一至二次,每次三分钟,既可令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喝茶怎么防止茶渍牙

  “茶是世界上第二大消费饮料,但是茶叶的加工方式会导致牙齿染色。茶叶被加工或氧化处理的工序越多,其染色性能就越高,” 阿尔伯塔大学牙科学院助理教授Ava Chow说。“但是我们发现如果在茶水中添加牛奶能够降低茶叶对牙齿的着色能力。”

  Chow设计了这项有关预防茶叶引发的牙齿表面污渍研究,作为向本科学生介绍口腔卫生研究的一种方式。酪蛋白,牛奶中的主要蛋白质,被发现与丹宁相结合,丹宁是一种水溶性化合物,能够防止牙齿染色,Chow解释到。

喝茶对牙齿有好处吗 喝茶怎么防止茶渍牙 怎么去除喝茶的牙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