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疤怎样去除 这样做预防疤痕形成

  我相信每个人的身上都会有多多少少的疤痕,有一些是被蚊虫叮咬造成的,有一些是摔跤或者被开水烫伤造成的。一般比较小的伤疤我们都不太在意,不过如果伤疤在比较明显的位置或者面积比较大的话,我们就会想要把它给去掉。那么伤疤怎样去除呢?

  伤疤怎样去除

  姜片祛疤法

  生姜具有解毒杀菌、抑制肉芽组织生成的功效,能很好的对抗肌肤真菌效果,弱化疤痕形成生长,而且有非常棒的活血功能,能够促进肌肤新城代谢。把新鲜的生姜切片,用姜片轻擦疤痕,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片刻,然后去掉更换一片,反复两三次。每天可以这样操作一两次,坚持下去即可去除疤痕。

  薰衣草精油去疤痕

  薰衣草在很多的护肤品当中都被频繁使用,就是因为它有很好的镇静和祛疤功效。不过对于新的疤痕效果会更加明显一些,好几年的那种老的疤痕效果稍微会差一点。在使用之前你要先在耳后进行敏感测试,防止对薰衣草过敏。

  薰衣草精油在购买的时候也要注意,我们国家现在也有不少地方都种植了薰衣草,如果购买进口精油,好选择法国的。薰衣草精油只要涂抹在疤痕上面,并且稍微加以按摩就可以了。坚持每天使用,一个月左右就会看到效果。

  萝卜祛疤法

  准备好新鲜的萝卜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打成泥状,然后涂抹在疤痕的位置,30小时后清洗干净,坚持每天长期使用。胡萝卜的营养价值高,可以补充人体内所需的营养,可以淡化疤痕颜色,除去死细胞,还可以将胡萝卜生吃,补充维生素C,达到内服外敷的效果。

  土豆祛疤法

  很多人对于土豆的美容功效都不太熟悉,其实它可以作为很好的美白产品来使用。对于有疤痕的地方,直接切一片薄薄的土豆片覆盖在上面就可以了,如果你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把土豆放进搅拌机里面,做成土豆泥的样子来使用。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维生素E涂抹法

  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

  吃什么祛疤

  葡萄糖

  糖是人体主要的供能者,供给充足的能量是伤口愈合不可缺少的。在伤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丰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摄取足量的维生素。

伤疤怎样去除 吃什么祛疤 如何预防疤痕形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