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长水泡怎么办 正确护理才能好得快

  很多朋友都会在换季的时候出现手上长小水泡的问题,虽然摸起来不疼不痒的,但是实在是凹凸不平的看着很难受。那么为什么手上会长这些小水泡呢?长了之后应该怎么处理?我们来看文章了解一下吧!

  手上长水泡怎么办

  生姜泡白酒涂患处

  这是一个比较老的偏方,把生姜放到白酒里面浸泡一个晚上,第二天再把生姜拿出来,反复的擦拭患处,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了,每天都可以用。

  维生素C注射液涂患处

  对于手上水泡的情况,可以使用维生素C 的注射液来进行缓解的,注射到水泡的地方,一般的情况下,几天之后,就会有所好转了。

  碘酒治疗

  首先把水泡全部刺破用纸巾弄干,千万把水泡的水弄到什么其他地方,不然其他地方也会长水泡的。用碘酊擦在手指的挤破的水泡上,一定要擦多点,干了之后又擦,第二天就会没有水泡,皮退掉就好了。

  白醋泡患处

  手上长小水泡,并且有痒的症状,可以用适量的白醋涂抹、泡患处。每天泡大约5分钟左右,几天后水泡便慢慢地消除。

  多吃凉血解毒食物治疗起水泡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身体如果有长水泡的情况,其实就是毒素太多,身体上火造成的,所以说排毒也非常重要。

  多吃一些排毒的东西很有好处,比如说苦瓜、黄瓜和绿豆等等,这些食物都可以帮助我们打到下火的功效,手上的水泡自然也会好一些哦。

  使用抗真菌药

  一般情况下,手上起小水泡时通过涂抹真菌药膏可以快速得到治疗。如咪康唑、酮康唑、达克宁等药膏对于治疗起小水泡都有很好的效果,只要在患处涂抹适量的药膏,几天后水泡就能有效消除而恢复正常皮肤。

手上长水泡怎么办 手上长水泡日常护理 手上长水泡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