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疼怎么办

  当长智齿引起疼痛的时候,根本的解决方法就是将智齿拔除,彻底的缓解疼痛,因为智齿对人体起到的作用并不是很大,有没有它都可以,如果智齿长的位置不正,还可能影响到周边的牙齿,因此,拔除它可以彻底的止痛。

智齿疼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止痛

  有些智齿也可以不拔除,比如位置长的比较端正,没有影响其它牙齿的发展,就可以不拔除,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缓解疼痛,也是可以的,比如甲硝锉。

  智齿疼痛的时候也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达到止痛的效果。也可以口服一些双氧水或是盐水,起到消炎效果,也可以缓解智齿的疼痛。平时多注意口腔的卫生情况,勤刷牙,饭后漱口。

智齿疼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日常的饮食也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干硬的食物,还有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油腻的食物也要少吃,以免引起上火的症状,加重智齿的疼痛,延长恢复的时间。

智齿疼痛很可能是发炎的原因

  智齿疼痛很可能是发炎的原因,注意尽量不要用舌头去舔智齿,不仅会抑制智齿的生长,还会加重疼痛现象。可以轻轻的按摩脸部,或者是对虎口处的合谷穴进行按摩,也可以起到止痛的效果。

  如果试了以上的方法智齿的疼痛还未缓解,建议到医院就诊,或是拔除智齿。

智齿疼可以怎么办 智齿疼应该怎么办 智齿疼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