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的原因 睡眠不足小心会有这个问题(2)

  肾亏

  传统医学认为黑眼圈是肾亏所致。肾精亏少则两眼缺少精气的滋润,肾之黑色就浮越于上,因此双目无神,眼圈发黑。如果长期生活方式不健康、性生活过度的话,就很容易导致黑眼圈。

  过敏性鼻炎

鼻炎怎么办过敏性鼻炎患者也可表现为黑眼圈

  过敏性鼻炎患者也可表现为黑眼圈。由于眼鼻通过鼻泪管相通,鼻部的过敏炎症反应甚至鼻部细菌等病原体,可通过鼻泪管蔓延至眼,引起眼睛发红、流泪、眼涨,严重者可催生眼袋。

  黑眼圈怎么办

  推荐方法一:菊花茶

  具有适度的镇静效果,对无法放松的神经或身体来说,它是完美的天然对抗手段。要知道引起黑眼圈的原因很多,要消除黑眼圈,首先要找出其原因,对因施治,才会取得预期的效果。采用内外兼修的方法,想去除黑眼圈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啦。据美国健康专家说:前往厨房,享受下面10种食物种的一两种。因为它们能缓和紧绷的肌肉,平稳紧张的情绪,让人获得平静,可诱导睡眠激素——血清素和褪黑素的产生。

  推荐方法二: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贴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点解: 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推荐方法三:苹果敷眼

  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

  贴士: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拿上手后抛一抛,若感觉手,即表不内果多汗,可以用温室苹果。

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

  推荐方法四:蜂引敷眼

  蜂粉1茶匙+蜂皇浆1茶匙。混和后在黑眼圈位置簿簿地敷上一层。1小时后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 次,1星期见效。说明:蜂有杀菌作用并具粘性,蜂皇浆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进新陈代谢功效。

  总结:比较轻的黑眼圈其实是比较容易改善的,但是针对那些严重的黑眼圈,治疗起来就会存在一些难度了。如果说你的黑眼圈是天生的,从小的时候就有,那么文章里面的方法对你是没有用的,应该要考虑手术和激光来去除了。

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怎么去除 黑眼圈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